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0-1负10人伊拉克 尤尼斯绝杀于海失空门

2011年10月11日22:09腾讯体育[微博]一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足0-1负10人伊拉克 尤尼斯绝杀于海失空门

尼斯一脚将国足踢入深渊(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10月11日晚,2014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20强赛进行第3轮的争夺,中国男足坐镇深圳市体育场迎战伊拉克队,上半场比赛补时阶段,尤尼斯铲射破门,下半场第63分钟,阿巴斯吃到第2张黄牌被红牌罚下,此后,中国队全力进攻却始终无法打破对手大门,全场比赛结束,中国队主场0-1告负,给出线希望蒙上一层阴影。

来源:东方宽频所属栏目:体育夜线

两队此前均为一胜一负,不过由于都输给了约旦队,因此双方的直接交手结果极有可能决定谁将最后从该小组出线。双方历史上共交手13次,中国队以5胜2平6负稍处下风,不过主场却是3胜1平保持不败,因此卡马乔非常希望利用主场的心里优势一举拿下对手。

比赛开始后,伊拉克如外界猜想的那样,很快的摆出了防守反击的架势,中国队则拿出了主场应有的气势,开赛前3分钟,冯仁亮就两次在左路获得突破下底的机会,第4分钟,中国队右路组织进攻,于汉超(微博)反越位获得单刀机会,可惜他禁区内趟球稍大被伊拉克补防后卫解围。

第8分钟,伊拉克获得一次破门良机,郑智中场丢球,阿克拉姆顺势传出一脚致命直塞,卡里姆反越位获得单刀机会,杨智及时出击倒地将球扑出,中国队逃过一劫。

第13分钟,中国队快速反击,冯仁亮左路利用速度突破伊拉克后卫,伊拉克后卫无奈身后拉了他一把,主裁判罚任意球但并没有象犯规队员出示黄牌。17分钟,中国队反击中同样寻得一次良机,郜左路拿球后突然横切中路,一个变向晃开防守球员后小角度抽射,球稍偏出界。

32分钟,郜林上演个人时间,他先是在底线处踩球吸引两名防守球员后脚后跟传球给接应同伴,中国队传中被伊拉克队解围,中国队外围得球后继续送到郜林脚下,他用一个很花哨的转身假动作突破防守,进入禁区后左脚大力抽射,伊拉克门将飞身将球扑出。

34分钟,冯仁亮左路高速下底传中,于汉超禁区中路力压防守球员跳起头球攻门,伊拉克门将倒地将球压在身下。38分钟,又是冯仁亮左路突破一挑二成功,传中禁区陈涛头球顶在伊拉克防守球员身上被对方门将得到。

42分钟,孙祥左侧界外球掷进禁区,郜林头球摆渡,黄博文禁区弧顶凌空抽射被伊拉克后卫挡出。补时阶段,中国队后防漏人,尤尼斯禁区内护球转身传给无人看防的卡里姆,卡里姆面对出击的杨智,回推球门后点,尤尼斯抢在杜威身前将球铲入球门,上半场比赛结束,中国队以0-1落后。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46分钟,中国队前场抢断成功,冯仁亮突破横切,伊拉克后卫并没有上抢,冯仁亮获得开阔的射门机会,可惜他射门打在外脚背上,被补防的伊拉克后卫头球顶出。

50分钟,中国队中场抢断成功后交给黄博文,黄博文离门30米处突然起脚远射,球高出横梁。58分钟,场上突然下起了大雨,这对于干旱少雨的伊拉克来说,并不是一个好消息。

62分钟,卡马乔一下作出两个换人调整,分别用吴坪枫和张呈栋换下于汉超和陈涛。63分钟,伊拉克又是反击获得机会,阿克拉姆左路拿球一路带进禁区小角度射门,球被杨智扑出底线,角球开出后,中国队后卫头球解围,吴坪枫得球被阿巴斯背后推倒,主裁向其出示了本场第2张黄牌将其红牌罚出场外,队长尤尼斯抗议也吃到黄牌。

68分钟,中国队右路底线处获得任意球机会,中国队并没有直接开入禁区,而是传到外围,孙祥得球后低射稍稍打偏。74分钟,中国队角球被伊拉克后卫顶出,吴曦禁区线上停球射门稍稍偏出。

80分钟,冯仁亮抽筋,卡马乔只得用于将其换下,用满三个换人名额。85分钟,中国队角球开到禁区被伊拉克后卫解围,李玮锋禁区外转身抽射,球被中路的杜威截下射门,球被伊拉克门将飞身托出底线。1分钟后,中国队再获机会,郜林左路斜传禁区后点,于海反越位在无人看防的情况下竟然将球顶偏。

补时阶段,尽管中国队全力发动进攻,可惜始终无法打破对方大门,全场比赛结束,中国队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主场0-1不敌伊拉克,一胜二负的他们已经将出线主动权交给对手。

国足0-1负10人伊拉克 尤尼斯绝杀于海失空门

本场数据统计

双方出场阵容:

中国(4-5-1):

门将:22-杨智

后卫:4-吴曦、5-李玮锋、17-杜威、3-孙祥

中场:16-黄博文、23-郑智、9-于汉超(62分钟,吴坪枫)、20-陈涛(62分钟,张呈栋)、14-冯仁亮(80分钟,于海)

前锋:18-郜林

伊拉克(4-5-1):

门将:12-穆罕默德-卡斯德

后卫:3-巴斯姆-加迪、15-阿里-侯赛因、14-塞莱姆-沙基尔、16-塞马尔-赛义德

中场:4-库赛-穆尼尔、20-穆萨纳-哈立德、9-穆斯塔法-卡里姆、5-纳扎特-阿克拉姆、17-阿拉-阿卜杜扎海尔

前锋:10-尤尼斯-马哈茂德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