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火箭旧将加盟辽宁泡汤 泰勒反悔另寻新东家

2011年10月02日09: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火箭旧将加盟辽宁泡汤 泰勒反悔另寻新东家

因-泰勒反悔加盟辽宁队,另寻东家【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篮圈世界》记者亚历克斯-肯尼迪报道,NBA(微博)球员外淘热减退,一些有意或者已经与海外球队签约的球员,正在尝试放弃赴海外打球的机会留在美国。曾有报道称休斯敦火箭旧将杰梅因-泰勒将加盟CBA辽宁队,但泰勒如今已经反悔,由于合同的问题阻挠,泰勒决定不去辽宁打球了,他会另寻新东家。

泰勒在上赛季被火箭交易到萨克拉门托国王,他在国王也未能获得重用,于6月份被国王解雇。泰勒曾透露是他自己要求国王将其炒掉的,因为他认为自己在国王根本得不到充足的上场时间。泰勒希望能够去一支愿意使用他的球队效力,在NBA停摆之前曾有支球队对泰勒感兴趣,但停摆令泰勒无法与NBA的球队进行谈判。随着停摆持续的时间越来越长,泰勒也有些坐不住了,去海外打球成为了泰勒的选择。

据报道,泰勒与辽宁队进行了谈判,双方签了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泰勒在个人微博中证实了他将去CBA打球。“NBA劳资谈判还是没有进展,我就要去中国打球了,”泰勒在微博中写道。

正当中国球迷期盼泰勒在CBA的精彩表演时,事情发生了变化。据悉,泰勒与辽宁队签署的合同存在一些问题,泰勒已经决定不加盟辽宁队了。至于合同的问题究竟出在哪里,目前还不得而知。之前曾有传闻称,辽宁队实际上并没有给泰勒一份正式的合同,双方只是达成了意向而已。

泰勒拒绝加盟辽宁队只是NBA球员海外淘金热减退的一个例子,NBA球员征战海外联赛并非一帆风顺,包括德隆-威廉姆斯在内的多位已经加盟海外球队的NBA球员都遭遇了“水土不服”的问题,表现并不理想,这令很多有意或即将奔赴海外的球员打了退堂鼓。拉苏-巴特勒因为私人原因离开了西班牙球队达加纳利,厄尔-克拉克以女友怀孕为理由和中国球队浙江广夏说再见,海外联赛并非NBA球员的乐园。(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