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家评联盟最被低估阵容 火箭控卫配阿联替补

2011年10月01日10: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专家评联盟最被低估阵容 火箭控卫配阿联替补

火箭洛瑞不免有些被低估

腾讯体育讯 无论是媒体还是球迷,关注的永远是那几个超级巨星。在这个停摆的季节,流传着的还是科比、勒布朗·詹姆斯杜兰特或者韦德这样的名字。事实上,联盟是靠那些勤勤恳恳的角色球员支撑的,《篮圈世界》的专家安东尼·马克里今天撰文,列出了他选择的联盟中最被低估的五名球员,组成了一套先发阵容。在这一阵容中,来自火箭队的洛里凭借着上赛季的发挥,成为一号位的当然人选。

控球后卫:凯尔·洛里(火箭队)

洛里上赛季的真正爆发是在交易截止日之后,由于布鲁克斯被交易到了太阳,洛里坐稳了先发控卫的位置,24岁的他场均贡献13.5分6.7次助攻和4.1个篮板,是火箭队的进攻节拍器。在进攻端,尽管身材不高,但是洛里的速度和力量使得他的突破很难被阻挡,他也是一个造犯规的高手。他的判断力很出色,这使得他总能在突破、投篮还是传球中做出最佳选择。在防守端,虽然他的一对一防守技巧还有提高的空间,但他在协防补防方面已经有了明显的进步,防守能力在平均水平之上。考虑到有关斯科拉(微博)和马丁的交易传言不断,洛里将成为火箭重建的重要组成部分。

得分后卫:阿隆·阿弗拉罗掘金队)

通过数据比较,阿弗拉罗与上赛季的总决赛MVP诺维茨基竟然是一个层次的球员。阿弗拉罗的投篮命中率是62%,而诺维茨基是61.2%,在投篮效率方面阿弗拉罗更是以58.1%对54.5%明显领先。阿弗拉罗之所以没有得到足够的重视,是因为他在掘队内并不是进攻端的第一号选择,只能排在第三或第四位,即便如此他可以交出场均12.6分2.4次助攻3.6个篮板的数据。尽管如此,阿弗拉罗吸引不到太的防守注意力,这使得他受到了不公平的低估。

小前锋:科里·布尔(小牛队)

作为曾经的NCAA四强战最杰出球员,科里·布鲁尔在NBA(微博)过的并不如意,上赛季作为安东尼涉及的三队13人大交易中的一部分,布鲁尔被送到了尼克斯,随即被裁,小牛以三年700万的合同签下。布鲁尔上赛季场均8.0分2.4次助攻3.4个篮板的数据并不出色,但是考虑到他换了三支球队的特殊情况,以及一个赛季前场均13分的数据,显示出他的实力。新赛季如果布鲁尔可以提高自己的持球进攻能力,而卡莱尔教练愿意给他更多的时间,他一定会打出令人信服的表现。

大前锋:莱恩·安德森(魔术队)

曾经是易建联的替补,如今在魔术队寻找自己的合适定位。作为一名能投篮的大个子,安德森最近两个赛季已经逐步成熟,他在三分线外的命中率已经提高到了40%,堪比联盟中任何一个顶尖射手。作为大前锋,他也不缺乏干脏活累活的拼劲,争抢篮板球保护禁区是他的拿手好戏。在进攻端,他的存在可以为霍华德拉开空间。上赛季安德森场均得到10.6分5.5个篮板0.8次助攻,是一名使用的角色球员。

中锋:马尔辛·戈塔特(太阳队)

作为霍华德的替补,戈塔特被人熟知。来到太阳队之后戈塔特证明自己配得上先发主力。论强硬程度,戈塔特可以和诺阿以及泰森·钱德勒媲美,而在进攻端,他在挡拆配合中的掩护工作做得近乎完美,同时拥有不俗的投射能力。上赛季戈塔特场均贡献13.0分9.3个篮板1.0次助攻,差一点跻身赛季场均两双俱乐部。假以时日,他能够成长为联盟第一流的中锋。

罗本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