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帅:和卡恩没矛盾 一离开火箭就联系森林狼

2011年09月30日06: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realgm》消息,当地时间本周三,森林狼为新主帅里克·阿德尔曼开设了新闻发布会。记者们除了关心阿德尔曼会如何执教这支森狼队之外,还非常关心他和总经理大卫·卡恩之间的恩怨。

据消息人士透露,阿德尔曼和卡恩之间存在矛盾,双方在之前一次合作中就彼此看不对眼。对此阿德尔曼也给出了自己的回答。

“这都是别人写出来的故事。”阿帅说,“我不知道这消息是从哪儿来的,谁写了这些。我只能说这些都是错的。”

“我们认识、了解对方已经有25年了。在我离开休斯敦一周之后我就开始跟他有了交流。我们讨论了许事情。我不明白怎么会有不和的传言,如果我不喜欢他,我为什么还要来这里,跟他一起工作?”阿帅补充道。

卡恩对于这个话题的回答和阿帅基本类似,他表示尽管两人不会一起出席一些公众社交场合,但是却在篮球方面有着很好合作。

“对我来说和阿德尔曼在篮球方面进行交流合作是非常容易的事情,我跟他交流篮球总是非常愉快,谈论我们的球队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卡恩承认,在与前任兰比斯的合作中存在种种不快。“我想我会在与阿德尔曼的合作中避免这些问题。”卡恩说。

(宁汉)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