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大连阿尔滨 > 正文

阿尔滨冲击提前3轮冲超 李明:一刻也不能等

2011年09月18日07:49半岛晨报范宏基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连阿尔滨队完成了主场战胜北理工队的任务,总经理李明在赛后却一点没有放松,他在第一时间召集教练组开会,确定了必须要在下场主场比赛完成冲超的任务。“现在我什么都不想,就想着下一场比赛,全年的努力就差这三分了!下一场比赛还没有踢完,我们还没到开香槟酒庆祝的时候! ”

本场比赛虽然是联赛领头羊对阵副班长,但其实阿尔滨队取胜并不易,赛前李明也一直在给队员做着不能轻敌的思想工作,“我们虽然积分领先,但现在的压力远比联赛之初要大。我们肩负着冲超的任务,但对手更想保级,他们肯定会拼我们,所以这场比赛绝对不会轻松。 ”最终大连阿尔滨队凭借尹路和胡兆军的两个精彩进球战胜了对手,这也让李明松了一口气,要知道这可是阿尔滨队在最近五场比赛中所取得的第一个三分。赛后,李明也对队员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这样一场比赛很艰难,我们最后能够取得胜利确实要感谢队员们的积极努力。他们的表现绝对配得上今天的这场胜利!这样一来,我们的冲超计划也变得明朗起来! ”

比赛结束之后,阿尔滨队并没有急于庆祝胜利,李明甚至在第一时间就把教练组聚集起来召开了会议,“现在距离冲超就只差一场胜利了,全年的努力终于可以看到希望了!在会上,我和教练组已经说过了,现在我们全部的工作重心都是下周末的那场同沈北的比赛,只要赢下这场,我们就可以提前三轮冲超! ”很人在本场比赛取胜之后说阿尔滨队冲超已经毫无悬念,但是李明并不这样认为,“比赛还没有结束,我们还需要3分才能进入中超,所以现在还没到开香槟酒庆祝的时候,一切都等到下场比赛结束之后再说”之前曾有传言说,阿尔滨队似乎更想在10月15日客场迎战重庆队的时候冲超,因为他们去年就是在重庆从中乙升上中甲的,但是李明却表示,“我们更想在主场冲超!一刻也不能等了,能在下一场完成的任务绝对不会拖延! ” 首席记者范宏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