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大连阿尔滨 > 正文

李明:榜首战很精彩 庆幸阿尔滨球员挺了下来

2011年07月30日22: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30日广州讯(记者许可(微博))今晚,在备受瞩目的中甲榜首大战中,联赛领头羊大连阿尔滨在一球落后的不利形势下,凭借外援卡贝萨斯的出色发挥,以1:1逼平主场作战的广东日之泉。赛后,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李明的脸上挂满了笑容,“很高兴队员们能够咬牙坚持到了最后,这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

对于广东省体育场昏暗的灯光,李明并未表示出任何的介意和不满,“灯光其实还不错。”赛前,由于接到省体育场维修灯光设备的红头文件,日之泉俱乐部曾经向阿尔滨提出将比赛提前至下午进行的建议。不过,该建议遭到了阿尔滨的拒绝。此战,也许是受到雨雾笼罩的影响,东较场的球场灯光并不是十分的理想。

由于受到雨水的照顾,今晚的榜首大战得以在凉爽的气候下进行,这对不太适应南方高温湿热天气的阿尔滨,无疑是一个极大的利好。不过,对于广州闷热的天气,李明还是表露出了后怕,“虽然下雨,广州的气温不是太高,但是由于空气湿度比较大,队员们在比赛中还是有点不习惯,而且草皮有一定的积水而且湿滑,对队员们的体能是一次严峻的考验,很庆幸大家能够坚持到了最后。”

此战过后,大连阿尔滨继续强势领跑中甲积分榜,对于一只脚已经踏入中超的说法,李明似乎不太认可,“10分的差距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三、四场球如果打不好,很有可能被后面的球队追赶上来,而且像日之泉、重庆力帆这样的球队,都是实力非常强劲的球队,如果这个时候就沾沾自喜,很难保证最后的结果是否令人满意。应该说,队员们都清楚地认识到了这一点,每场比赛都会竭尽全力地拼争,因为只有打好每一场比赛,才能成为最终的胜者。”

对于此战日之泉球的表现,李明毫不吝惜溢美之词,“日之泉的实力非常强劲,如果接下来的比赛,能够一直保持今晚这样的竞技状态,冲超成功只是时间早晚问题。不过,冲超征程对于每一支球队都不是那么平坦的,抛却任何的俱乐部身份,而是以一个专业从业者的角度来看,日之泉要想在接下来的比赛发挥的更好,攻防转换的节奏还要控制地更好一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