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大连阿尔滨 > 正文

阿尔滨冲超不能再卡壳 李明鼓励球员斗志旺盛

2011年09月16日08:12半岛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周六下午两点半,大连阿尔滨将在主场与目前排名垫底的北京理工进行第20轮的一场补赛,对于志在9月份三个主场完成冲超大业的阿尔滨队来说,这场比赛至关重要。第一场未能取胜,如果这第二场再不胜的话,冲超日期就将被拖后。

保级对手不好对付

上周日,阿尔滨队主场与保级球队贵州智诚战平,9月的三场冲超战役的第一枪未能打响,由于在本轮提前进行的比赛中,广东日之泉队和广州富力队均已取胜。这也就意味着,大连阿尔滨队此前确立的连续三个主场至少拿7分才能确保冲超的目标没有改变。在贵州智诚身上丢掉两分之后,大连阿尔滨只有先后战胜北京理工和沈阳沈北,才能实现在9月份完成冲超的目标。

主场与贵州智诚战平,阿尔滨上下对这一结果均感到失望。事实证明,阿尔滨在面对保级对手时经验与斗志都不太够用。不过李明表示,相信队员会调整过来的。李明鼓励队员,冲超的路并不会很顺畅,尤其在面对北理工这样的保级对手,要有更加旺盛的斗志。球队上下对于这场比赛也相当期待,都希望能在家门口完成冲超的目标。

比赛时间提前至下午两点半

在与贵州智诚的比赛中,队长常琳被对手肘击造成肋骨骨折并有20%的气胸,常琳目前还在住院接受治疗,伤情已趋于稳定,如果下周气胸消失,就可以出院休养了,但是恢复训练的时间还不能确定。作为队长和精神领袖,常琳在队中的作用是无可替代的,他的缺阵肯定会对球队的攻防产生不利的影响。

由于白天时间缩短,大连大学体育场又不具备夜场比赛的条件,阿尔滨队接下来的两个主场比赛的开球时间都将从原定的下午4点提前至下午2点半进行,具体赛程为9月17日14:30大连阿尔滨VS北京理工,9月25日14:30大连阿尔滨VS沈阳沈北。 记者韦伯

球迷大巴信息

1、在原大连市人民体育场南门道上,发车时间为9月17日11点至13点。

2、州体育场8号门,发车时间为9月17日下午1点。

3、开发区五彩城轻轨站9月17日下午1点30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