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大连阿尔滨 > 正文

阿尔滨爆冷被1-1贵州逼平 李明脸色比天色黑

2011年09月12日14:54半岛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日下午,在大连大学体育场,大连阿尔滨队爆冷被排名垫底的贵州智诚队1:1逼平,王立春在第66分钟率先进球,金尼在5分钟后点球扳平比分。此役过后,阿尔滨的冲超步伐放缓,而智诚队在保级之路上也可以略喘一口气。

一场提前到来的平局

本场比赛之前,阿尔滨展望的大好形势是这样的:再拿下7分就可以确保提前冲超,这7分在哪几场拿下呢?最好是接下来的三个主场,在家乡球迷面前提前冲超成功是最好不过的了。这三个主场分别是对阵贵州智诚、北京理工、沈北新区,前两支排名垫底,后一支曾战胜过阿尔滨。因此这7分比较理想的是前两场拿3分,第三场拿1分。没想到,计划中的平局第一场就来了。被贵州逼平后,阿尔滨积分达到44分,少赛一场领先第二名广东日之泉4分,领先第三名广州富力6分。无论如何,阿尔滨还是拿到了1分,在余下的比赛中,阿尔滨还需要6分就能提前冲超。

李明脸色比天色黑

这是李明本赛季最失望的一场比赛了,即便以前输球时也没有如此失望过。原因在于,以前的比赛都有输球或平球的心理准备,但这一场,大家几乎没想过会不赢。所谓希望越大,失望越大。球员们陆续垂头丧气地走进更衣室,当最后一个球员进更衣室后,走廊里传来贵州智诚队集体庆祝的高声呼喊。平局,对于贵州队来说无疑算得上是赢了,而对于阿尔滨队来说无疑是输了。助理教练很快关上休息室的门,将记者隔在了门外,记者们猜测,门里可能会有一番痛斥。

老板对球队的表现很不满意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记者们再次返回更衣室,此时球员已经走光了。李明仍然侧身坐在桌子上,面对采访的记者,李明已经恢复了平静,他说:“这次联赛的间歇期比较长,可能球员们还没找回比赛的感觉。老板对球队的表现不满意。不过对我们而言,这场比赛只是拖住了我们冲超的脚步,我们现在还需要6分来实现冲超,我相信这6分对于我们来说不算什么,我相信我们的队员会通过这场比赛调整过来。日之泉和富力都赢球,肯定会对我们的球员产生压力。冲超的路并不会很顺畅,这只是一个坎,很正常……没有对手会不想赢得比赛,何况我们面对的还是一个需要保级的对手,斗志比其他对手更旺盛……” 记者韦伯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