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斯托瑟扼杀黑马挺进决赛 二度冲击大满贯冠军

2011年09月11日08: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斯托瑟扼杀黑马挺进决赛 二度冲击大满贯冠军

斯托瑟扼杀黑马晋(微博)级决赛 >>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早上消息,美国网球公开赛展开了半决赛的争夺,在一场女单四强争夺战中,赛会9号种子澳大利亚猛将斯托瑟最终经历三盘大战,以6-3/2-6/6-2总比分2-1扼杀本次美网的最大黑马、德国选手科贝尔,第二次晋级大满贯女单的决赛。

斯托瑟和科贝尔两人没有交手记录。不过从实力上来看,斯托瑟获胜不在话下。首盘比赛,斯托瑟首个发球局虽然被对手逼至30-30,但还是顺利依靠一记网前小球制胜分和一个一发直得率先保发。而科贝尔首个发球局里面一上来就被斯托瑟抢到三个破发点,斯托瑟轻松破发取得2-0的领先。第四局,科贝尔面对斯托瑟一记滚网球迎前救球才艰难守住自己首个发球局。随后的比赛,两人的发球局都守地比较稳健,斯托瑟还是凭借一个破发优势率先以5-3进入到首盘发球胜盘局。斯托瑟最终有惊无险的以6-3拿下第一盘胜利。

第二盘,斯托瑟并没有趁胜追击,反倒是率先出现心理波动,在第四局连续送给科贝尔三个破发点并成功兑换取得破发信心一下提升了上来,很快将比分扩至4-1。第七局,科贝尔表现的极为强势,很快取得40-0领先,最终依靠一记ACE,以一个LOVE GAME 保发后,5-2将斯托瑟逼到非保不可一局。斯托瑟最终没能抵挡住压力,面对对手强势进攻,很草率的以2-6输掉了第二盘比赛。

第三盘斯托瑟如梦初醒,连续破掉科贝尔两个发球局之后取得3-0的完美开局。而随后的比赛已经失去了悬念,科贝尔面对重新找回状态的斯托瑟,几乎没有抵挡之力,第五局斯托瑟再度取得三个破发点,最终挑战科贝尔一记底线出界鹰眼成功,将比分扩大到了5-0。不过斯托瑟在发球胜赛局的时候没能一鼓作气拿下, 反被对手连追两局。好在第八局,斯托瑟终于抵住压力,连续挽救三个破发点之后,终于在第二个赛点上抓住机会,以6-2结束全场比赛。整场比赛耗时1小时45分钟,斯托瑟全场四次破发机会全部把握,破发得分率高达100%,而一发成功率也高达72%,全场轰出29个制胜分。

(辛德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