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斯托瑟欣喜再进决赛 科贝尔抱怨未进中心球场

2011年09月11日13: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斯托瑟欣喜再进决赛 科贝尔抱怨未进中心球场

斯托瑟欣喜再进决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在以2-1的比分击败排名92位的黑马选手科贝尔后,27岁的澳洲猛女斯托瑟再度赢来了冲击大满贯的机会。她将在周日的决赛中对战十三届大满贯冠军得主塞蕾娜-威廉姆斯。

在去年法网澳洲姑娘就曾进入大满贯决赛,但是遗憾的是她输给了斯齐亚沃尼。在那场生涯的首次大满贯决赛中,斯托瑟以4-6/6(2)-7的比分败北,在第二盘她还握有破发点,但最终浪费掉了。但是这一次,在并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她再度进入了大满贯赛事的决赛。

“你从来都不曾想到这样的事还会再度发生,”斯托瑟说到:“很多人过来给我说‘你又又机会了,你可以再度回来(到决赛)’,你当然很想相信这样的话,但不到最后时刻,你永远不知道这会发生。”

在晋级过程中,斯托瑟打了两场十分长的比赛,第三轮对战佩特洛娃,打出了抢七年代以来用时最长的赛事;而与汉图楚娃三盘大战中那个15-13的超级抢七是女子大满贯比赛中最长的抢七,所以今天与科贝尔1小时46分钟的对话,对她来说是小菜一碟。

不过这场女单半决赛并没有被安排在阿瑟-阿什中心球场,因为阿姆斯特朗球场因场地原因不能使用,所以这场女单半决赛被安排在了观众不多的大看台球场。赛前科贝尔与斯托瑟都曾向主委会请求被安排在阿瑟-阿什球场,但并未得到主委会的理睬。赛后输球的科贝尔也抱怨不已,德国姑娘直言说到:“我觉得这对我们真不公平,大满贯的半决赛被安排在大看台球场。”

(Rick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