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不申诉约旦耍阴招 下期集训卡马乔亲选员

2011年09月07日08: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7日安曼讯(特派记者宫云捷)胜负已定,约旦队显然没有主场球队的器量,主教练和助理教练两次故意煽动替补席后面看台的球迷,此举受到了第四官员的强烈制止。

一球领先,约旦队在主场享受到了全场两万多球迷的欢呼。也许是被领先的喜悦冲昏了头,约旦不惜三番五次的故意拖延比赛时间,希望耗尽中国队最后扳平的希望。在约旦队主动拖延时间的情况下,裁判组作出了补时四分钟的决定,而此时约旦主帅阿德南急了,他主动跑到替补席后,双手煽动球迷发出嘘声。此后,助理教练再度故技重施,受到了第四官员的警告。

对于约旦队这种卑劣的行为,足协明确地对记者表示不会上诉亚足联。足协认为,主场球队享受球迷是理所应当的,无论比赛是赢是输,申诉这种事情都可以忽略不计。

此外,足协透露,新一期国足集训中,将有新人加入其中,这些新人将由卡马乔亲自挑选,足协只是做提供大名单的工作而已。“国足如果要做到可持续发展,必须要大力培养新人,给他们更多比赛的机会。”于洪臣说。

足协透露,下一期国足集训,训练强度、场上纪律以及用人要求将成为国足管理方面的主旋律,全部会围绕卡马乔要求的技术风格进行全方位的改造。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