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发际线似马里兰队服 詹姆斯缺陷遭詹宁斯恶搞

2011年09月07日06: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发际线似马里兰队服 詹姆斯缺陷遭詹宁斯恶搞

詹宁斯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terezowens网》消息,今年夏天,布兰登-詹宁斯挑起了很多话题。继科比-布莱恩特成为詹宁斯的抨击对象之后,另一位NBA(微博)巨星勒布朗-詹姆斯也未能幸免。今天,詹宁斯在个人微博当中恶搞詹姆斯——“马里兰队服很奇怪,就像你的发际线。”

不久前,詹宁斯曾穿上一件“没人喜欢一条蛇”的T恤衫,讽刺“黑曼巴”科比,并称自己想向科比发起挑战,科比去哪里打球,他也去哪里。詹宁斯的这番言论曾引起湖人球迷的憎恨,有人称詹宁斯是自我炒作,借科比来出名。此事风波未平,詹宁斯又挑起另一事端,今天他开始讽刺起詹姆斯来。

在个人微博当中,詹宁斯写道,“哦,老天啊,马里兰的队服很古怪,就像詹姆斯的发际线……你还是戴上头带吧。”

发出了这条微博之后,詹宁斯还特意提醒詹姆斯关注自己的发言。

詹姆斯在刚进入NBA的时候,还曾拥有过茂密的头发。可是最近几个赛季,詹姆斯头顶的头发越来越少,发际线也有逐渐后移的趋势。在无可奈何的情况下,詹姆斯只能每场比赛都戴着头带亮相,以此来遮掩自己的弱点。尽管“小皇帝”百般遮掩,仍有眼尖的记者注意到詹姆斯佩戴的头带位置逐年上升,甚至还有媒体恶搞出了一张2016年“小皇帝”脱发后的恶搞照片。

前不久,詹姆斯在个人微博当中发出过感慨,“梦到了我的发际线回来了!但当我醒来走进浴室,然后慢慢地把灯打开,我发现自己还是老样子,该死的!”

詹宁斯并不是第一个恶搞詹姆斯发际线的NBA球员。魔术中锋德怀特-霍华德也曾拿詹姆斯日渐秃顶寻开心,霍华德在参加娱乐节目的时候曾说过这样的话,“听着,勒布朗-詹姆斯,听着,听着,每个人都听着,勒布朗-詹姆斯是没有发际线的球员当中最好的。”

也许詹姆斯应该采用高科技的植发技术来缓解自己的困扰。否则,他只会一次又一次被别有用心的像詹宁斯这样的球员用来调侃。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