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宁斯自称科比AI粉丝 只认戴维斯为洛城教父

2011年08月27日06: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宁斯自称科比AI粉丝 只认戴维斯为洛城教父

新秀赛季就砍下55分的詹宁斯颇具AI神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在NBA(微博)停摆之间,雄鹿当家控卫布兰登-詹宁斯非常活跃,一直都在夏季联赛中抛头露面,此外还频频在微博上放炮曝料,之前还给科比下战书,引发了球迷的围观,就在昨天ESPN采访了詹宁斯,而他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其实是科比和艾弗森的死忠。

问:作为年轻球员,你是如何与“老鸟”对抗的?

詹宁斯:我从小学东西就比大部分同龄人要快,因为我一直都和年龄比我大的孩子玩,然后看他们到底是怎么打球的。我是艾弗森和科比的粉丝,科比之前还留过爆炸头,我拥有他的所有款式球鞋,艾弗森的鞋子我也都有。

问:你很小的时候就打过篮球联赛了,对吗?

詹宁斯:我和德罗赞13岁的时候就在打AAU联赛,当时我们是队友。

问:随后你还和凯文-乐福以及其他球员一起合作过吧?你们打败过哪些对手?

詹宁斯:是的,我们击败过OJ梅奥,德里克-罗斯还有埃里克-戈登,我的意思是我击败过所有的对手,不在乎对手到底是谁。

问:我们都知道你是洛杉矶人,哪位洛杉矶前辈对你的风格影响比较大呢?

詹宁斯:我必须说是拜伦-戴维斯,他对于我来说就是洛杉矶篮球的教父,因为很多人都是看着他的篮球比赛长大的,他让我成长。戴维斯一直都很眷恋洛杉矶,他对所有人都十分照顾,所以当你提到L.A篮球的时候,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他。

问:洛杉矶出身的球员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是否有一些特殊的含义?

詹宁斯:有的球员称自己来自于洛杉矶,很少人是出身于康普顿(洛杉矶的一个臭名昭著地区,帮派云集),而我在介绍自己的时候会说自己来自于康普顿。在这样的社区里成长对我来说很困难,普林斯也是这里长大的。

(旋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ffe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