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荷兰公布23人大名单 罗本伤缺斯内德领衔出战

2011年08月27日00: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晚,荷兰主教练范马尔维克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的23人大名单,最为引人注目的是,拜仁慕尼黑飞翼罗本因伤未能进入阵容之中。范马尔维克希望小飞侠能够通过休整尽快恢复。

根据荷兰足协的传统习惯,在10天前范马尔维克曾经公布了一份27人的最初名单。在当初的名单之中,罗本的名字赫然在列。但是在随后拜仁慕尼黑的欧冠德甲赛事中,罗本多次曝出受伤的消息。在周中欧冠资格赛和苏黎世的交锋中,他在替补席上坐满90分钟没有出场。赛后拜仁慕尼黑主帅海因克斯也表示,希望罗本能够休息两周彻底恢复,否则恐怕伤势将加重。值得注意的是,此前荷兰足协曾经因为强行使用导致罗本缺席了上赛季德甲前半段的比赛,为此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几乎和荷兰足协闹翻。也许是吸取了教训,这一次范马尔维克决定让罗本好好休息,这也得到了拜仁慕尼黑方面的赞赏。

除了罗本之外,沙尔斯、维拉尔、阿费莱、扬森四名出现在上一次27人初始名单的球员这一次也落选23人阵容,而埃因霍温的前锋伦斯则将接替罗本进入名单。另外在中场方面,斯内德依旧将成为橙衣军团的进攻核心,而范德法特、范佩西亨特拉尔、库伊特等名将也个扮演重要角色,构成荷兰队的主力体系。

荷兰国家队这次集结,是为了备战即将到来的欧锦赛预选赛角逐。根据赛程安排,荷兰将在9月2日坐镇主场迎战弱旅圣马力诺。四天之后他们将远赴北欧挑战芬兰。不出意外的话,荷兰将轻松获得B组头名晋级决赛圈。

附:荷兰国家队最新23人名单

门将:斯特克伦博格(罗马)、沃尔姆(斯旺西)、克鲁尔(纽卡斯尔联队)

后卫:博拉鲁斯(斯图加特)、布拉夫海德(霍芬海姆)、布鲁玛(汉堡)、海廷加(埃弗顿)、马杜罗(瓦伦西亚)、马泰森(马拉加)、皮特尔斯(埃因霍温)、范德维尔(阿贾克斯)

中场:范博梅尔(AC米兰)、尼格尔-德容(曼城)、斯内德(国际米兰)、斯特罗特曼(埃因霍温)、范德法特(热刺)、维伊纳杜姆(埃因霍温)

前锋:埃利亚(汉堡)、亨特拉尔(沙尔克)、克-德容(特温特)、库伊特(利物浦)、范佩西(阿森纳)、伦斯(埃因霍温)

(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