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FIFA最新排名:荷兰超西班牙居第一 中国69名

2011年08月24日17: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FIFA最新排名:荷兰超西班牙居第一 中国69名

荷兰力压西班牙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下午,国际足联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排名,结果荷兰队力压西班牙居第一,德国队继续排在第三。中国队则居第69名,比上个月的排名上升了4位。

本次排名比较引人注目的变化是榜首易主,自从南非世界杯结束后,西班牙队便一直稳居国际足联国家队积分榜首位置。本次榜首位置则被荷兰队取代,橙衣军团自从去年九月至今,还不曾输过,取得8胜2平战绩。反观西班牙,他们则取得7胜3负的战绩。因此,凭借优异的战绩,荷兰队完成了对西班牙队的反超。

德国队则维持了他们的名次,继续排在第3名的位置。英格兰队排在第四,比上期上升了两个名次。乌拉圭队凭借美洲杯上出色的表现,继续稳居第五把交椅。巴西队比上期排名退步了两个名次,排在第六位。意大利、葡萄牙、阿根廷这三支豪强分列第7、8、9位。

亚洲方面,日本队排在第15位,比上期排名上升了一个位次,是亚洲国家队里排名最高的队伍。中国队近期取得6胜3平1负的出色战绩,因此名次比上期上升了4位,排在第69位。 (九溪)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