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马君破门中国女足平荷兰 奥预赛最后热身惜平

2011年08月23日09:07新京报[微博]赵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赵宇)昨晚,女足国家队在呼和浩特进行的热身赛中被荷兰队1比1逼平,这也是球队奥运会预选赛前最后一次热身。

在世界女足圈子当中,荷兰女足算不上是强队,可是她们的世界排名却高出中国队一位。开赛20分钟后,中国队门将张艳茹(微博)解围失误,荷兰队队员大禁区弧顶处一脚抽射率先破门。

丢球后,中国队在进攻上投入了较多兵力,也因此在场面上占据了一定优势,马君在第44分钟为中国队将比分扳平。“我射门的时候就很自信,因为作为前锋或者前腰,就是要有射门的欲望。”谈到自己的进球时,马君这样说。

马君表示,队员们现在的体能情况还不完全一样,“体能好的时候,很多球都能抢下来。我们这场比赛要求的就是打出压迫式的防守。”对于即将到来的奥运会预选赛,马君表示全队都很有信心,“我们前段时间练得不错,接下来就要进入冲刺阶段的备战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