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奥组委主席视察比赛场馆 否认骚乱将影响奥运

2011年08月12日11:40欧体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奥组委主席视察比赛场馆 否认骚乱将影响奥运

伦敦骚乱中被大火焚烧的房屋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伦敦街头的持续骚乱虽然已经趋于平静,不过出于安全的考虑,英超首轮托特纳姆热刺对阵埃弗顿的比赛还是被推迟了。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在伦敦视察比赛场馆时表示,伦敦的骚扰不会影响他对明年奥运会的信心。

塞巴斯蒂安-科在视察温布利体育场时,被问及自周六爆发的街头骚乱会不会导致对伦敦能否举办一届安全的奥运会产生疑问时,科说到:“目前来看我并不这么认为,骚乱事实上并没有那么严重,只是我们经常在电视和媒体上看到这些报道。”

科正和国际奥组委庞大的成员团视察不同的奥运场馆,计划包括了本周正在举行羽毛球世锦赛的温布利体育场,这也是为明年的奥运会做的热身测试。科说:“本周我们有着一个205名奥组委成员组成的团队,其中包括了国际奥组委的主要领导成员,事实上,能够在伦敦看到此类事件的发生,并看到他们有序及时地处理,是十分重要的。”

没有警察的防卫,虽然也有代表团在本周的早些时候指出羽毛球世锦赛的进行是在骚扰达到最 高峰的时候,但是主办方依然能够将赛事如期举行。科接着说到:“我能够理解他们的担心,但是我和其他来自不同国家的奥委会成员在过去的48小时内花了很多时间来观察事态的进展,我知道他们面临的处境很困难,我们也将尽力给予我们所能提供的一切帮助。”

科表达了他的信心,他说一切都在正常的轨道上:“我知道在接下来的一年中我们还有很多工作需要去做,我们必须从测试比赛中吸取一切经验,现在已经到了这七年以来工作的最后时刻了。”科在此前在伦敦市中心视察奥运会期间承办沙滩排球比赛的皇家卫队骑兵阅兵场时说:“我和运动员交谈了很久,他们对在这里产生冠军感到由衷的高兴。当你在想,我们用这些标志性的场馆来临时进行比赛时,我想我们做的十分正确。”

当被问到有什么事能够让人晚上睡不着觉时,科开玩笑地回答:“我不知道说什么,除了我的女儿们周五晚上在的任何地方。”(爱辛珏萝)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gti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