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奥组委:伦敦全民总动员参与奥运纪念章设计

2011年06月07日20:52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奥组委:伦敦全民总动员参与奥运纪念章设计

图为寓意为全民参与的伦敦2012新徽章

华奥星空讯 据伦敦奥组委消息,作为伦敦2012奥运会六项多元文化活动内容之一,伦敦奥组委正式发起了一项全民参与的奥运纪念章设计活动。

各年龄段的伦敦居民共同参与了徽章的设计工作,简洁而醒目的图案展现了一个人在不同年龄段的独特风采。

百岁老人莫丽居住在哈克尼地区,她在哈克尼帝国剧院(Hackney Empire Theatre)举行的午宴上,被首批授予了一枚特制的奥运纪念章。莫丽是当地十分活跃的居民之一,她在几年前刚刚退休。午宴上,河滨(Strand)乐队也前来助兴,他们不仅表演了适合不同人群和年龄段的乐曲,而且乐队的一名成员也参与了徽章设计。

伦敦奥组委首席执行官保罗·戴顿表示:“我们希望无论对于老人还是青少年而言,伦敦2012奥运会都是一段令人振奋和愉快的人生经历。我们曾郑重承诺,将通过奥运会,加强社会对多元文化的包容和理解,徽章设计活动便充分证明了这一点。我们希望将奥运精神传递给全社会的所有人群,并引导他们积极参与伦敦2012奥运会。”

伦敦奥组委始终致力于确保伦敦2012是一届“全民参与”的奥运会,是一届激动人心、值得纪念的奥运会,同时也是一届全民参与、鼓舞民心的奥运会。 (华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