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火炬传递 > 正文

大运会火炬在深圳传递 市民为圣火传递助威

2011年08月07日11:09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深圳8月7日电(陈文 何洁其)8月7日早上7:30深圳大运会火炬城市传递启动仪式在深圳湾公园举行。深圳市民热情兴奋,迎接大运圣火。

火炬传递现场喜庆热闹,沿途志愿者、拉拉队早早站在了路边,等候火炬。大运花车巡演为火炬传递增添了喜庆气氛。

55岁的师女士是第二次来看火炬传递了,在08年奥运会的火炬传递活动中她也有来观看。这次大运会能在自己家门口举办,师女士十分自豪,今天早上6:00,她专门背着相机就从世界之窗步行到了深圳湾公园等待火炬传递启动仪式。

65岁的退休干部张女士手里拿着一支大运会的火炬模型在现场为火炬手呐喊助威,张女士平时热爱体育运动,尤其是太极。今天她是随社区统一来到现场的,社区把支持大运的活动传递到了每一家。

鲁鹏程是荔香中学初二的学生,他感觉现场十分热闹,并且对大运会充满期待。

火炬传递指挥部办公室主任藏晨表示:城市火炬传递中增加了具有节日特色的内容,这个也是广大市民给我们的很多建议,能够让更多的市民的参与,能够有更多娱乐的、互动的传递效果。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