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筹备动态 > 正文

霍启刚将参加火炬传递 李宇春因档期冲突无缘

2011年08月05日20: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5日讯(记者 许可(微博))针对7日和11日两天大运火炬实体传递火炬手的相关情况,大运会火炬传递指挥部办公室主任藏晨告诉记者,这次大运会的火炬传递增加了家庭火炬手这个创新的概念。此外,在明星火炬手方面,霍启刚(微博) 和曾志伟作为香港名人代表已确认参加本次火炬传递,而人气青春偶像李宇春和周笔畅等人则因档期冲突无缘此次大运火炬传递。

藏晨介绍说,本次实体火炬传递,引入了家庭火炬手的创新概念,目前已经确认参加这两天火炬传递的有25个家庭,“这些家庭火炬手来自于各种的选拔活动,一个是深圳市广电集团在咱们深圳市举行的火炬手家庭公开选拔大赛,如果前期对这块有所关注的话,可能在电视上都应该看到相关的信息甚至最后的这几场录制播出。另外,还有4个家庭,是我们其中一个赞助商,华帝公司他也搞过相关人员组成的四个家庭火炬手,他们也进行了公开选拔。还有一个是去年广电集团搞的大运宝贝、大运天使这样的选拔,最终胜出的家庭作为家庭火炬手。”

据大运火炬传递指挥部工作人员杨绚介绍,3日晚上大运火炬实体传递进行了一次预演,现在确认参加火炬传递的家庭有25个,而确定会带小朋友过来一起参加实体传递的家庭则有18个。此外,谈及明星火炬手的情况,杨绚表示,考虑到运行安排和电视直播的宣传效果,目前明星火炬手的棒次都比较靠前的,而路段则是从仪式现场开始出来,到滨海大道非常漂亮的海边景观的地方都安排明星火炬手,而至于这些明星的具体棒次到6日火炬手报到集结后才能最终确定和公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