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花絮 > 正文

“超级绿”亮相大运开村仪式 将参与火炬传递

2011年08月06日14:09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超级绿”亮相大运开村仪式 将参与火炬传递

超级绿街舞团

晶报讯(记者 程瑛/文、图)在今日大运村开村仪式上,当陈楚生与蔡卓妍唱响本届大运会火炬传递主题歌时,将会有89位深圳的年轻舞者围绕他们,跳动轻快的舞步。这些舞者有一个共同的名字——“超级绿(GreenMax)街舞团”。

作为罗湖区桂园文体协会会员之一,“超级绿”的舞者们均为来自深圳各界的普通市民,包括公务员、白领、实体老板,其中还不乏大学生、中学生这样的青春力量。尽管不比上过今年央视春晚的“民工街舞团”名号响亮,但众团员的实力却绝不在其之下。3日晚7点半,当记者来到桂园街道文化站排练室时,立刻被一段充满民族风情的动感音乐吸引,这是在跳街舞吗?——只见六个神情专注的女孩仿佛走进了神秘部落,甩动长发、舞步新奇……“我们特意在街舞中加入了民族元素,”说话的正是“超级绿”舞团团长邵滨,她告诉记者,“超级绿”就是想打破很多人对街舞“头顶地上打转”的固有印象。

从开村起,大运村便将开展多场专场晚会,内容涉及街舞、流行音乐、魔术、武术等专项表演,以丰富前来参加大运会的各代表团运动员的“赛外生活”。据悉,“超级绿街舞团”除了负责10日的街舞专场外,还将参与大运火炬传递的相关文艺表演。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