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热身赛-皇马2-1莱斯特城 本泽马传射新援建功

2011年07月31日02:14腾讯体育[微博]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身赛-皇马2-1莱斯特城 本泽马传射新援建功

点击查看组图:皇马热身赛2-1莱斯特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凌晨,皇马打响今夏第五场热身赛,对手是英冠球队莱斯特城。上半时本泽马助攻卡列洪破门,下半场本泽马补射建功,终场前代尔为埃里克森的球队扳回一城,皇马2-1小胜英冠球队。

穆里尼奥又派上了多名替补首发,门将阿丹与法国新中卫瓦朗出现在防线上,C罗厄齐尔坐在替补席上,卡卡出任前腰支援本泽马与卡列洪。第8分钟卡卡分球,本泽马禁区内右脚打门偏出。埃里克森挂帅莱斯特城,阵容中倒也不乏曾活跃于英超的一干过气名将。

第18分钟,拉莫斯右路横传,赫迪拉禁区内抢点包抄,皮球被后卫破坏出底线。皇马一次成功的团队配合几乎得分,第20分钟,本泽马突破低传,卡卡不停顿推传禁区右肋空档处,科恩特朗斜插上得球与门将一对一,但他右脚发力劲射被门将舒梅切尔封出。

第25分钟,两名英格兰前国脚配合完成反击,瓦塞尔右路拿球突破直塞身后,马塞洛失去位置,纽金特右侧底线前小角度劲射打中边网。1分钟后,莱斯特角球传中,后点加拉赫包抄头球没顶上但韦伦斯凌空补射被堵在门前的皇马球员挡出。

第32分钟,莱斯特城左路任意球吊入禁区,阿丹出击双拳击球也将米尔斯撞翻,好在后者经过治疗好并无大碍继续投入比赛。2分钟后,本泽马禁区线前背身停球过大,但他转身追求又控制住球,低平球推传左侧禁区内空档,但跟进的马塞洛左脚打门没打正部位。

第37分钟,马塞洛传中被头球顶出,拉莫斯斜插到中间,离门20米开外起左脚远射,力量十足稍稍偏出右侧立柱外。第41分钟,拉莫斯接到队友大范围转移球,右侧快速套上底线球停球回敲,本泽马停球趟过一名后卫右脚劲射抽飞。

半场结束前,皇马取得领先,第42分钟,本泽马前场左路争顶后场长传挤开对手后卫控下来球,转身盘球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舒梅切尔冷静扣球闪过,随即分给右路快速插上的卡列洪,前西班牙人前锋推射空门打入5场热身赛以来的第3球,0-1。

第46分钟,卡卡策动进攻,马塞洛带球斜插到禁区横拨,科恩特朗回扣一步闪开空档,左脚兜射球门远角,皮球将将擦着左侧立柱偏出。半场,皇马1-0领先。

半场过后,C罗厄齐尔卡西利亚斯等皇马主力纷纷出场。第48分钟,瓦塞尔左路突破传中向后门柱,马塞洛提前头球解围。莱斯特城左路角球传中,小禁区前邦巴力(微博)压皇马后卫甩头攻门,没有移动位置的卡西利亚斯倒是正好将球得到。2分钟后,本泽马穿档球过人突入禁区右路,不过莱斯特城后卫反应也快,一个滑铲将球破坏。

第52分钟,马塞洛从中场启动突破到禁区,左脚兜射远角却抽飞,穆里尼奥一脸严峻站到场边。3分钟后,厄齐尔断球后分给C罗,皇马7号左路挑传向禁区右肋,科恩特朗凌空球回敲,弧顶处厄齐尔侧身抽射打高。

第57分钟,阿隆索前场左路断球后横敲,C罗拉开架势右脚远射却在对手干扰下打了个高射炮。2分钟后,邦巴远射也打了高飞。第61分钟,本泽马突破分球,科恩特朗禁区内脚后跟回敲给马塞洛,巴西人控球不稳,但莱斯特城两名后卫互相配合失误,断球反停给了马塞洛,巴西人右脚推射空门打中左侧立柱弹出,本泽马及时到位补射破门,0-2。

第65分钟,阿隆索左路角球被解围,科恩特朗禁区外远射打高。第79分钟,佩佩远射打高。1分钟后,瓦霍姆右路任意球传中,霍华德后点头球一蹭略微偏出底线。第84分钟,小将何塞左翼突入禁区被对手撞倒,裁判却无表示。

第86分钟,纳乔右路连续过人后起左脚劲射,舒梅切尔勉强将球扑出,大禁区中路伊瓜因补射质量欠佳踢高。1分钟后,何塞右路突入禁区小角度单刀球射偏,舒梅切尔对本方防守十分不满。第89分钟,莱斯特城右路手榴弹边线球掷入禁区,佩佩争顶第一点没顶远,禁区内代尔凌空扫射打入球门左下角,1-2。补时阶段,伊瓜因又错失一次单刀。

皇家马德里(4-2-3-1):阿丹;拉莫斯,阿尔维奥尔(80'纳乔),瓦朗,马塞洛(63'阿韦洛亚);格拉内罗(46'厄齐尔),赫迪拉(63'佩佩);卡列洪(46'C罗纳尔多),卡卡(46'阿隆索),科恩特朗(70'何塞);本泽马(63'伊瓜因)

(Cuchu)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