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半场-卡卡出战皇马1-0 本泽马助攻新强援建功

2011年07月31日01: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凌晨,皇马打响今夏第五场热身赛,对手是英冠球队莱斯特城。上半时皇马1-0领先,本泽马助攻卡列洪破门,后者今夏5场热身赛已攻入3球。

第8分钟卡卡分球,本泽马禁区内右脚打门偏出。第18分钟,拉莫斯右路横传,赫迪拉禁区内抢点包抄,皮球被后卫破坏出底线。

皇马一次成功的团队配合几乎得分,第20分钟,本泽马突破低传,卡卡不停顿推传禁区右肋空档处,科恩特朗斜插上得球与门将一对一,但他右脚发力劲射被门将舒梅切尔封出。

第25分钟,两名英格兰前国脚配合完成反击,瓦塞尔右路拿球突破直塞身后,马塞洛失去位置,纽金特右侧底线前小角度劲射打中边网。1分钟后,莱斯特角球传中,后点加拉赫包抄头球没顶上但韦伦斯凌空补射被堵在门前的皇马球员挡出。

第32分钟,莱斯特城左路任意球吊入禁区,阿丹出击双拳击球也将米尔斯撞翻,好在后者经过治疗好并无大碍继续投入比赛。2分钟后,本泽马禁区线前背身停球过大,但他转身追求又控制住球,低平球推传左侧禁区内空档,但跟进的马塞洛左脚打门没打正部位。

第37分钟,马塞洛传中被头球顶出,拉莫斯斜插到中间,离门20米开外起左脚远射,力量十足稍稍偏出右侧立柱外。第41分钟,拉莫斯接到队友大范围转移球,右侧快速套上底线球停球回敲,本泽马停球趟过一名后卫右脚劲射抽飞。

半场结束前,皇马取得领先,第42分钟,本泽马前场左路争顶后场长传挤开对手后卫控下来球,转身盘球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舒梅切尔冷静扣球闪过,随即分给右路快速插上的卡列洪,前西班牙人前锋推射空门打入5场热身赛以来的第3球,0-1。

第46分钟,卡卡策动进攻,马塞洛带球斜插到禁区横拨,科恩特朗回扣一步闪开空档,左脚兜射球门远角,皮球将将擦着左侧立柱偏出。半场,皇马1-0领先。

皇家马德里(4-2-3-1):阿丹;拉莫斯,阿尔维奥尔,瓦朗,马塞洛;格拉内罗,赫迪拉;卡列洪,卡卡,科恩特朗;本泽马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