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与奥胖等级不同 我能对抗他全因运气好

2011年07月20日16: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姚明在上海浦东嘉里酒店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自己正式退役。央视著名篮球评论员于嘉(微博)对姚明做出了独家专访。在回顾姚鲨大战时,姚明坦言“我鱼奥尼尔不是一个等量级的球员”。

在谈到自己与奥尼尔时,姚明显得非常诚恳。“我鱼奥尼尔不是一个等量级的球员,我只是运气好,在他处于下滑阶段时才能与他对抗,并稍微能与他处于一个势均力敌的状态。”

随后大姚表示,在他看来只有两名球员能与巅峰时期的奥尼尔对抗,一位是“大北斗星”维尔特-张伯伦,联盟里的百分先生;另一位则是健康状况下的萨博尼斯,值得一提的是,立陶瓦巨人也是姚明所崇拜的偶像。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