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退役后将涉足商海 自嘲是菜鸟已报名进修

2011年07月20日14: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明退役后将涉足商海 自嘲是菜鸟已报名进修

姚老板派头十足【点击进入姚明退役专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姚明在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宣布退役。在很大程度上这意味着大姚将会从此涉足商界,而有消息称,姚明所投资的巨鲸音乐网有望在纳斯达克上市,对此大姚也详细解释了关于这方面的内容。

姚明首先透露了自己与巨鲸音乐网的合作,“其实我差不多从五六年前就开始做巨鲸音乐网站,它是一个基于正版数字音乐的新媒体,目前我们非常高兴和华人文化产业基金合作,我朋友黎瑞刚希望可以打造一个中国最优秀的数字音乐产业平台。”

“黎瑞刚先生是中国非常有眼光的媒体人,当然了,在这方面我是新手,又是从头开始,所以我要去进修,就像您说的那样,也已经报了名去上一些班,就这样。”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