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接触篮球便想过终结 退役这天总会到来

2011年07月20日14: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姚明在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宣布自己退役,《体坛周报》的记者王猛为此询问大姚这个问题:“作为职业球员,如何说服自己接受退役这样一个现实?”

姚明是这样回答的:“这个过程很漫长的,我的家人、我的朋友给了我很大帮助,其实应该说从我刚开始接触职业篮球时,我的父母就一直告诉我,努力去做,但你要知道有一天这些东西都会结束,你必须为下一步考虑。”

“所以可以说,整整14年,或者从13、14岁开始算,从十七八年的经历来说我都准备着这一天,当然有些快,但我感谢我父母,从我最小的时候就已经给了我很好的准备,给了我很好的建议。”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