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世游赛新闻中心空空如也 记者转战姚明发布会

2011年07月20日14:50腾讯体育[微博]吕长伟、李博、宫云捷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20日上海讯(记者吕长伟(微博)、李博(微博)、宫云捷)“姚明退役”无疑是今天世界体坛最大的新闻,为了报道这一历史性事件,很多前来采访游泳世锦赛的中外记者都转战姚明退役发布会,这也使得整个跳水馆新闻中心空空如也。

世锦赛16日正式开赛,最先开始也是最受瞩目的是跳水比赛,因此,东方体育中心跳水馆每天都吸引着大批中外媒体记者的目光,而这里的新闻中心非常狭小,只能容纳20余人,每天都人满为患,不少记者只能加座,或者转战主新闻中心。有些记者争抢座位,还不得不委托同行帮忙占座。

按照赛程,今天世锦赛跳水馆进行的是女子10米台预赛和半决赛,代表中国出战的陈若琳(微博)和胡亚丹(微博)。然而,今天前来采访的记者暂时不用担心座位问题了,因为大批记者跑去采访姚明退役发布会,致使“月亮湾”新闻中心空空如也,只有10名左右的记者,且大部分都是来自中国媒体。

其实,早在世锦赛开赛之初,20日的姚明退役发布会就成了大家热议的话题,很多记者都在打听如何才能前去采访,这其中包括很多外媒人士,他们对姚明的热情不亚于跳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