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雨水侵袭温网第四日比赛 彭帅比赛推迟至周五

2011年06月24日03: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雨水侵袭温网第四日比赛 彭帅比赛推迟至周五

官网截图:彭帅的比赛因为雨水的原因推迟到第二天进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消息,2011赛季第三项大满贯赛事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今日进入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雨水再次成为赛场上的搅局者,中国金花彭帅与英国本土选手巴尔塔查的女单第二轮比赛在多次被推迟之后无奈延期到周五举行。

视频:雨水侵袭温网第四日比赛 球迷自娱自乐视频:雨水侵袭温网第四日比赛 球迷自娱自乐

彭帅在月初的法网赛中因病退赛止步第三轮,进入草地赛季之后她在伯明翰赛中杀进了四强,本周的世界排名为第20位。本次温网彭帅在首轮比赛中送蛋击败了比利时老将菲利普肯斯,今日比赛的对手将是目前世界排名第68位的英国本土选手巴尔塔查,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次交锋纪录,彭帅在今年泰国芭提雅赛第二轮中鏖战三盘逆转对手。

本场比赛最初本来被安排在2号球场的最后一场举行,由于一开始就受到雨水的影响,使得赛程显得非常紧凑,组委会临时决定将比赛转移到17号球场,但是在彭帅之前的萨法诺娃VS扎克帕诺娃这场“捷克内战”耽搁了太长时间,等到这场比赛结束之后,雨水再次侵袭赛场,彭帅的比赛最终无奈被取消,明日何时补赛还需要等待组委会的进一步安排。

同时被取消的还有莎拉波娃、巴托丽以及沃兹尼亚奇等人的比赛。(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