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小威虽胜直言艰难:需要时间才能找回状态

2011年06月23日22: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23日,2011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卫冕冠军小威廉姆斯在先丢一盘的被动局面下顶住压力,最终凭借着在决胜盘的出色发挥,以3-6,6-2和6-1逆转罗马尼亚小将哈勒普,连续两场比赛经历三盘大战才涉险闯关。

不过虽然最终赢得了比赛,但是29岁的四届温网冠军在场上所表现出来的状态远不如其过去在全英俱乐部的表现。

“比赛真得很艰难,我希望随着赛事的进行,自己的表现会愈来愈好。”以赛会7号种子身份出战的小威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这样说道,在不断受到伤病甚至是危及生命的肺栓塞侵袭、远离赛场11月之后,这位前世界NO.1终于在温网前重返赛场。算上今天和哈勒普的比赛,小威实际上在接近一年的时间里只打了四场比赛。

“首盘比赛我的确是受到了大风的影响,但是虽然我很紧张,但是我一直在告诉自己放松下来。”小威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道,“现在看来,我需要在比赛中打长一些时间并且进行更多的训练才可以尽快找回状态。”

作为13个大满贯冠军得主,小威丰富的大赛经验无人能敌,而这也在本场比赛的后半程显现无疑。在顺利扳回一盘后,强势的小威让年仅19岁的哈勒普在决胜盘崩溃,从而最终实现了大逆转。(小卡)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