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索德林上演大逆转胜休伊特 波特罗完胜进32强

2011年06月24日00: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索德林上演大逆转胜休伊特 波特罗完胜进32强

索德林上演绝地大逆转(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2011年温网公开赛男单第二轮继续展开角逐。5号种子瑞典人索德林在两盘落后的情况下3-2逆转战胜澳大利亚好手休伊特,艰难晋级第三轮。24号种子阿根廷人德尔波特罗同样上演逆转好戏,以3-1击败比利时老将罗切斯,闯入男单32强。

前温网冠军澳大利亚人休伊特温网前受到伤病侵袭,一度传出退赛的消息,不过首轮吃止痛药上场的休伊特没有受到伤病的影响,3-1淘汰日本新星锦织圭。5号种子索德林首轮表现平平,身体状态并非达到最佳。首盘比赛,休伊特发挥神勇,流畅的进攻压制住了索德林的大力抽击,在抢七最后时刻抓住机会,以7-6先声夺人。

第二盘比赛,索德林依然打得有些心不在焉,场上士气完全被休伊特压住,澳大利亚老将凭借一次破发的优势以6-3再下一城。第三盘索德林的状态有所回升,注意了旋转和落点的变化,在盘末阶段抓住机会完成破发,以7-5扳回一盘。随后休伊特的体能有所下降,以4-6再丢一盘,决胜盘澳大利亚人率先完成破发,但却没能守住优势,最终索德林以6-4锁定胜局,3-2完成了惊天大逆转。

而在另一场昨日的延赛中,24号种子阿根廷人德尔波特罗没有继续低迷的状态,首盘6-7抢七失利后。德尔波特罗在第二盘中爆发,一上来连续破掉罗切斯的发球局,很快取得5-0的领先。第六局比利时老将挽救盘点后艰难爆发,阿根廷人以6-1轻松扳回一盘。

第三盘比赛,德尔波特罗持续发威,强势的进攻打得罗切斯难以招架,连下六局后以6-0再下一盘。第四盘比利时老将终于重新找回了手感,一度将比分咬住,但实力占优的美网冠军没有松懈,最终以6-4锁定胜局,总比分3-1淘汰对手晋级第三轮。

(天边小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