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网球专题 > 正文

郑洁:会告知李娜对手情况 想念火锅盼早回国

2011年06月24日02: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郑洁:会告知李娜对手情况 想念火锅盼早回国

郑洁(微博)失误过多遗憾止步第二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消息,中国金花郑洁没能抵挡住日本小将土居美咲的强大攻击,很快以3-6和1-6的比分输掉比赛,无缘女单第三轮,这是郑洁去年澳网四强之后,连续参加的五站大满贯赛事全部止步女单第二轮。赛后,郑洁表示会主动联系李娜告诉她这名日本选手的一些情况。

开局阶段,郑洁一上来就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原本以为节奏会跟着郑洁走,不过场上却发生了突变,郑洁解释道:“前两局是比较正常的,我在前三局是想加快进攻的节奏,但是失误也太多了,很多分上都出现了犹豫,想去进攻,也想去提高成功率,也是这样的思想打乱了我的节奏,反而让对手取得了领先之后放的更开了。”

第一盘结束后,郑洁申请也医疗暂停,也让球迷惊出一身冷汗,医生把郑洁的脚踝进行重新包扎,不过也没能给郑洁带来多大的好运,郑洁后来说:“可能是之前绑地太紧,脚出现了麻痹,所以想让医生重新包扎一下。”在第二盘之后,郑洁一上来就接连被破,很快以0-4落后,短暂的治疗也没能让她找回比赛的状态。

输掉比赛之后,郑洁也无缘在第三轮约战李娜,不出意外的话,李娜将在第三轮迎战这位日本小将,郑洁也会给李娜一些自己的经验,郑洁说:“毕竟她是从资格赛上杀出来,所以她打了五场草地比赛,这片场地也非常熟悉,李娜要是赢的话,我会告诉她这名选手的一些情况,当然这些秘密不会在这里说。”

单打输球后,郑洁将全力备战双打的比赛,她将继续和彭帅搭档女双,郑洁说:“现在你们不会再问我任何关于体力分配的问题了,我已经和彭帅说好,我现在可以在场上奔跑更多的地方,加油争取打好接下来的比赛吧。”郑洁在最后表示,她现在非常想念家乡的美食,欧洲赛季结束后,一定要回国找好朋友享受一下最喜爱的火锅大餐。

(辛德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