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王皓:必能参加奥运会 不敢回忆与柳承敏之战

2011年05月14日23: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皓:必能参加奥运会 不敢回忆与柳承敏之战

王皓以绝对优势击败水谷隼(点击观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5月14日鹿特丹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北京时间5月14日晚,鹿特丹世乒赛女单1/4决赛开打。王皓(微博 博客)4-0战胜日本名将水谷隼,晋级4强。赛后,王皓表示不管世乒赛结果怎样,都有信心再战奥运。

由于6月1日,中国乒乓球队就要根据世界排名上报伦敦奥运会单 打名单,世乒赛的成绩自然尤为关键。“现在没想那么多,奥运会报名自己肯定没问题,但是下半区还有波尔,还是要全力以赴,无论对谁都要全力以赴。”对于参加伦敦奥运会,王皓信心十足。

此前一轮,王皓4-3惊险战胜 柳承敏,王皓坦言这场比赛给了自己很大的刺激。“心理上经历刺激之后,马上人就调动起来,恨不得从头发丝上都调动起来了,那天打柳承敏打得比较惊险,回想起来不敢想象。今天经历了刺激之后,马上放开了,对比赛掌控包括节奏都不错,感觉比亚运会更轻松一点。”王皓这样说道。

本场比赛前,水谷隼曾放言要击败王皓。今天4-0横扫对手,王皓给年轻的水谷隼上了一课。“也不能说上了一课,亚运会同样比分,亚运会还领先过我,这次领先都没领先,年轻运动员不断成长,对我来讲,毕竟大赛打得非常多,对大赛的掌控还是要比他强点”对此,王皓笑着说道。

王皓半决赛的对手是小将马龙(微博)。去年的广州亚运会决赛,王皓曾输给马龙,错失卫冕。王皓表示自己会全力以赴。

==>点击进入2011年世乒赛专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