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吴静钰领衔跆拳道三女将作客:下辈子要做超人

2011年05月13日17: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刚刚我们也在讨论,尽量之前我们也在说,你们也有看这些发了微博的人提的问题,其实我们屏幕上一直没有显示出来,但是在这儿可以看到,问他们,跆拳道男队员里面谁最帅啊?不可以都很帅。

罗微:一大半都很帅。

腾讯体育:也不行。

罗微:真的很难选,因为我们队员身材都很标准,就是男队员。

腾讯体育:其实女孩儿也是。

罗微:这个不用说了,看我们就看出来了。而且他们长的都挺精神的,也都小孩儿挺懂礼貌的,都不错。

吴静钰:挺绅士的。

罗微:我们教练以前老运动员都退役的,他们都有这种劲,很难选我觉得。

吴静钰:领队挺帅的。

罗微:张雷。

腾讯体育:张雷领队,说您呢?

吴静钰:他应该得乐死。

罗微:来哥很帅。

腾讯体育:侯玉琢选一个,不可以说大部分都很帅,也不可以说两三个。

侯玉琢:没有仔细观察过。

腾讯体育:腼腆、害羞。

侯玉琢:小金教练也很帅。

腾讯体育:平时队里的关系都很融洽的,男孩儿,女孩儿?

侯玉琢:都挺好的。

腾讯体育:大家平时会去唱歌吗?

罗微:这个只能是。

腾讯体育:队里安排?

罗微:队里不会安排我们唱歌。几个好朋友约着去唱,出去玩玩,逛逛街,唱唱歌,队里只能安排表现上看起来是娱乐,但是实际上是训练。像爬山,游泳。

我们队员唱歌都很好,今年跆拳道队的春晚,她主持,我就发现他们真的,因为我就是有点像策划那种感觉,我跟他们说,我真希望能够再策划一台晚会,专门让你们去唱,我发现好多队员唱的特别好,特别专业,特别有感情,声音控制也很好。搞体育的运动员都是这样,比赛型的,平时感觉就是那样,让他们上台,都表现的特别好,让我眼前一亮,如果有机会的话可以给大家唱来听听。

腾讯体育:现在唱两句。

罗微:现在算了。

腾讯体育:明年的春晚我觉得可以跟腾讯的网友朋友们大家一起。

罗微:太好了,如果有机会太好了。

腾讯体育:可以通过网络直播,并不一定邀请大家到现场去,座位或者人太多了,肯定有一些问题的,但是可以通过我们腾讯网,通过网络直播,以这种形式让大家看看,可能其他队的人,像李永波(微博博客),大家都知道他们唱的很好,但是跆拳道大家还是没有被关注。

罗微:希望更多人知道我们这些队员都很可爱,他们不光为国争光,还有自己的爱好,能够认识我们的另外一面。

腾讯体育:现在说好了,明年的春晚。

罗微:这个得问我们的领队。

腾讯体育:张领队,明年的事。

罗微:他又听见了。

腾讯体育:罗微还是负责策划。吴静钰还是作为金牌主持人。侯玉琢呢?

罗微:她跳了一个舞。给大家留一个悬念吧。

腾讯体育:大家可以感受一下场上场下的不同,今天时间差不多了,感谢三位的到来,感谢贵人鸟,今天的访谈结束了,谢谢大家,谢谢。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enyuni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