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任意球防守问题频出 湖北队重点演练防守布置

2011年05月02日09:31荆楚网-楚天都市报[微博]曹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 曹磊 )昨天是五一国际劳动节,刚刚结束与天津队比赛的湖北东方国旅队,进行了赛后的恢复调整。在队员们分别为下周联赛,和周中的足协杯各自备战时,鄂军教练组也在为解决定位球防守的问题努力工作着。“联赛进行了7轮,有6个失球都是任意球防守出问题。”与天津队艰难战平后,主教练李晓对球队的定位球防守表示了不满。其实早在开局两连败后,鄂军就对任意球的防守提出过要求,怎奈顽疾仍尚待解决。据悉,就在与天津队比赛的赛前布置中,教练组就对对方的任意球进攻做了专门防守布置。再次丢球,也让鄂军在下面的训练中,将对定位球防守进行重点演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