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东亚0-0闷平湖北止连胜 师徒斗法激战八万人

2011年04月24日22:40上海热线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海热线讯:北京时间4月24日晚19点45分,2011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六轮最后一场比赛打响,上海东亚坐镇主场迎来武汉中博。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东亚主场0-0与对手握手言和,连胜势头终止。上半场双激战45分钟,都没有取得进球,东亚队一度创造出了几次破门机会,但都没有把握住,湖北进入状态后也威胁到了东亚球门。下半场双方都没有特别好的机会,全场结束双方没有进球。

师徒斗法激战八万人球场 东亚良机朱峥嵘空门不进

本场比赛是徐根宝与李晓师徒之间的对决,与东亚队老帅徐根宝一样,湖北队的主教练李晓也是地道的上海人,他在1986年从上海队入选当时的国家二队,从此师从徐根宝。除此之外,湖北阵中还有曾经在在徐根宝的麾下待了9年的前东亚球员敖飞帆,以及上海球迷熟悉的前申花外援维森特。比赛开始后,湖北的一次快速反击相当有威胁,桑一非左路下底传中,孙凯冒着自摆乌龙的危险将球解围。第7分钟,东亚前场反抢成功,艾迪分给武磊(微博),后者转身面对球门直接起脚,球稍稍偏出。第13分钟,东亚又获良机,武磊接到吕文君(微博)的传球被对手捅了一下,球正好来到约瑟夫脚下,转身切入后直接打门,可惜球打得比较偏。两分钟后东亚卷土重来,约瑟夫吸引门将出击后,朱峥嵘面对大半个空门竟然打偏。

吕文君头球湖北门线救险 李行(微博)射门颜骏凌神勇扑出

随后东亚队获得角球机会,艾迪开出的角球质量很高,人群中吕文君甩头攻门,站在门线上的湖北球员把球挡出,东亚错失领先的绝佳机会!第20分钟,湖北终于形成有效的进攻,队长姚翰林右路突破到禁区底线附近倒三角回传,跟进的18号李行倒地射门被挡出了底线。3分钟,湖北斜长传到左路维森特快速反击,李行拿球后在两人防守下强行突入到小禁区,一脚抽射被颜骏凌挡出底线。第30分钟,湖北队获得前场任意球,31号前上海申花球员维森特争球后传中被东亚球员破坏出底线。第36分钟,东亚久违的过中场传球配合,13号朱峥嵘得球,但右路没有球员跟上,选择自己打门,球偏出。第38分钟,东亚在对方禁区前倒传配合,朱峥嵘带球后传给约瑟夫,后者依靠住对手回做给武磊,跟进的一脚远射高出横梁!第43分钟,东亚非常成功的一次由守转攻的推进,快速插上武磊得球再趟一步后射门被后卫挡出底线。最后时刻艾迪与对方球员倒地争球亮鞋底被裁判黄牌警告,补时一分钟后半场结束,双方0-0握手言和。

异地再战两队互有攻守 连续换人双方加强攻势

下半场双方异地再战,第50分钟,湖北打出快速反击,周熠突入到禁区被回追的博库放倒,慢动作回防显示先铲倒球没有犯规。随后湖北连续外围远射,助攻上前的王小诗射门弧线转向远角,不过球打高了。第51分钟,上半场有过几脚远射的13号朱峥嵘远射又被对方门将牢牢压在怀中,第54分钟,柏佳骏成功防守后反击,湖北队10号姚翰林犯规得到黄牌。第58分钟,东亚率先换人调整,约瑟夫被换下,10号陈子介上场。第60 分钟,东亚一连串的配合,陈子介胸部停球,吕文君假动作晃开对手,在禁区线外被放倒,东亚队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吕文君主罚,但皮球打在人墙上。第65分钟,出场不久的陈子介背身拿球后和朱峥嵘做出配合,后者中路直塞,陈子介插入禁区,可惜最后的打门打高了!湖北队随即作出调整,7号蔡顺换下了表现平平的东亚旧将敖飞帆。闷站全场双方无缘进球 双方握手言和各得一分

70分钟,东亚前场获得任意球,4人形成的任意球配合,最后由博库的外围远射还是偏出不少。第75分钟,卡尔切夫前插到对方半场发动攻势,武磊得球摆脱后送出直塞,可惜撕开防守的艾迪已经处在越位位置。第84分钟,6号蔡惠康换下26号艾迪。孙凯突破到底线附近,传球时突然脚底打滑,已经滑铲过来的15号梅方因此拉伤了大腿。第88分钟,东亚快速反击,陈子介在禁区内与对方球员冲撞后依然控制住了球,又一名快速回防的球员把球踢出底线。东亚角球开出,对方门将出击拿到球,下落时与吕文君相撞受伤倒地。下半场补时3分钟,博库回防拉到了维森特,湖北队的任意球机会,蔡顺开出的任意球,周熠斜刺里杀出一脚点射打高了!最终双方没有取得进球,东亚主场0-0战平对手。

上海东亚首发:1-颜骏凌、4-王燊超、5-博库、7-武磊、12-吕文君、13-朱峥嵘、17-约瑟夫、18-孙凯、19-卡尔切夫、23-柏佳骏、26-艾迪

湖北中博首发:6-周熠、10-姚翰林、11-敖飞帆、12-桑一非、15-梅方、16-吴龑、18-李行、23-宋勰、26-柯钊、31-维森特、34-王小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