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湖北中甲期待主场连胜 足协杯首战上海东亚

2011年04月28日14:08汉网-武汉晨报张琳 实习生杨东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张琳 实习生杨东升)李晓的胡子终于剃了,但这丝毫不影响他对三分的渴望。

迎战天津

鄂军期待主场连胜

昨日,在谈到周六主场与天津润宇隆的比赛时,李晓说:“虽然连续征战,队员们出现疲劳,但主场比赛,我们会全力打好,争取胜利。”

自李晓留起胡子,湖北队还没有输过,近四轮比赛,两胜两平。现在他的“幸运胡子”没了,湖北队的运气会不会也到头呢?李晓昨天说:“不会不会,我的胡子是剃了,但留胡子的任务已经转交给曲少言,他说自己一直留下去。哈哈。”曲少言的络腮胡子原本又浓又密,假如湖北队能一直保持不败,估计到赛季结束,他的胡子得跟马克思差不多。

昨日湖北队训练气氛不错,李晓安排了对抗训练,考察队员状态,以确定周末的首发。从训练情况看,除了布鲁诺顶替梅方出任主力中后卫外,其他位置暂无变化。训练结束,李晓说:“只要把上轮打东亚时好的东西继承下来,特别是在整体防守上,变被动抢球为主动抢球,周六的比赛会打的很好。”

周六的对手天津润宇隆目前与湖北队一样,都积8分。不过,近几轮由于俱乐部陷入债务危机,天津队战绩不佳,正面临内忧外患的局面。“没特点就是他们的特点”。主教练李晓对天津队如此评价,他说:“天津队外援前锋有一定能力,两个边打得多,但成功率不高。至于他们俱乐部的问题,对我们有利还是不利要看怎么看。如果这个星期人家把债还清了,那这场比赛就是他们的一个爆发点。当然,对于我们来说,不管爆发不爆发,在主场肯定要把比赛打好,争取三分。”

在上个主场中,队长姚翰林攻入一球,那天也是他的生日。昨日训练结束后,在被问及本周六的比赛中有没有进球愿望时,姚翰林表示:“球队正在由低谷到高潮的路上,对球队来说,赢球最关键,个人进不进球无所谓,当然我自己会努力的。”

足协杯5月5日揭幕

鄂军首战上海东亚

昨日下午,中国足协正式宣布,今年足协杯的开幕式将于5月5日在上海举行,揭幕战将由上海东亚队迎战湖北东方国旅队。此前,湖北方面得到的比赛日期是5月4日。

由于5月8日,湖北队还要与沈阳东进进行一场联赛,所以,足协杯派什么阵容出战,颇令李晓头痛。李晓昨日表示:“足协杯怎么打,教练组还要与俱乐部商量一下。我想还是应该以联赛为主,加上队中还有许多很有潜质的年轻球员,今年还没有出过场,足协杯是他们锻炼的一个好机会。”而在上周客场的比赛结束后,上海东亚俱乐部主席徐根宝也表示,将考虑以年轻队员出战足协杯。

此外,中国足协昨日还表示,今年足协杯赛的电视转播权将以免费的形式赠予各个地方电视台,而比赛也将通过网络进行直播。

详情请看:http://cjmp.cnhan.com/whcb/html/2011-04/28/content_4806675.htm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