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足协杯开幕战湖北对东亚 李响回乡上演师徒战

2011年05月02日09:16汉网-武汉晨报张琳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张琳)5月5日,足协杯将在上海开打。揭幕战由湖北东方国旅队挑战上海东亚队。湖北队主帅李晓昨日表示,足协杯湖北队主要目的将是考察队员,届时将派主力和替补混搭的阵容出战。

昨日是五一劳动节,加上刚刚结束一轮联赛,尽管上周六的成绩不甚理想,但李晓还是给队员放了一天假。从今日起,全队将重新投入足协杯和联赛的备战。

本周,足协杯与联赛的间隔时间极短,5日足协杯,8日联赛,湖北队几乎没有喘息的机会。这对近期疲态尽显的湖北队来说是个严峻的考验。在这种情况下,李晓只能对足协杯和联赛的比赛进行取舍。结果当然是全力确保联赛,毕竟湖北队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已经落后第一集团较远。

李晓昨天表示:“足协杯我们主要是考察队员。目前队中还有许多队员没有上过场,或是出场时间不多。他们同样很有潜质,缺乏的是比赛的磨练,足协杯正好给他们一个机会。”

根据计划,湖北队将在4日飞赴上海。但队中有一半的主力将留守武汉专心备战周日与沈阳东进的联赛。李晓说:“对足协杯的成绩就不做要求了,看队员们临场发挥,当然,能够更进一步,碰一碰国安就更好了。”

无独有偶,对手上海东亚队也采取了相近的态度。东亚俱乐部主席徐根宝近日也明确表示,足协杯将主要锻炼年轻队员,给之前没有上场的队员机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