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酝酿2500万大手笔 新齐达内抛弃阿森纳?

2011年04月04日02:21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酝酿2500万大手笔 新齐达内抛弃阿森纳?

米兰和纳斯里眉来眼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凌晨,据英国《洞察越位》消息,AC米兰夏季转会的第一个目标已经确定,红黑军团准备以2500万欧元拿下阿森纳新核纳斯里。虽然对于失去纳斯里温格并不情愿,但法国人已经明确表态,若阿森纳在本赛季无法获得任何冠军,他将认真考虑自己的未来。

在接连引进罗比尼奥、伊布、卡萨诺等攻击手后,AC米兰希望能在今年夏季对中场完成换血,首要任务就是要找到西多夫的替代者,荷兰人已经35岁高龄,难以胜任高强度的比赛节奏,阿莱格里希望能有新鲜血液能够担起大任,23岁的纳斯里一直是米兰主帅所欣赏的球员,他希望能在今年夏天得到法国人。

纳斯里本赛季打出了他在阿森纳的最好表现,42场比赛中为枪手攻进15个进球,另有4次助攻。法国人摆脱了“新齐达内”的标签,用一个一个精彩的进球让自己成为了媒体眼中的纳斯里一世。温格也不止一次称赞他,“我一直对他坚信不疑。当初我把他购买到球队的时候很多人提出了质疑。但他的表现证明了他是独一无二的天才球员,我认为他能做的还有很多很多。”

法国人的精彩表现吸引到了西甲双雄巴萨和皇马的兴趣,此前西媒体就有消息称,巴萨和皇马都想要在今年夏天延揽纳斯里。而AC米兰也一直在关注纳斯里的表现,事实上,早在2008年夏天,AC米兰就已经和还在马赛效力的纳斯里联系了起来,红黑军团连续几周派出球探考察法国人的表现,但最后却没能竞争过阿森纳,失去了这名新星。

这是纳斯里在阿森纳的第三个赛季,当年他离开马赛是希望能有能力追逐冠军,并在欧冠上有所作为,但从现在看来,纳斯里并没有得到他想要的东西。谈到自己的未来,纳斯里也说:“我的名字总是和大俱乐部联系起来,这让我受宠若惊,但我现在只想为阿森纳踢球。我和阿森纳方面有过协议,在赛季结束后才能谈论这个问题,我来到阿森纳,就是想要赢得冠军,并为此一直努力着。”

《洞察越位》分析称,纳斯里的潜台词很明确,那就是,若阿森纳本赛季继续四大皆空,法国人将认真考虑自己的未来,这一幕和他当时准备离开马赛时,何其相似。目前,纳斯里与阿森纳的合同2012年夏天就将到期,虽然枪手已经给纳斯里提供了一份长约,但法国人希望能在赛季结束后再做出决定。而AC米兰方面也在静静的等待,若纳斯里有了明确的态度,红黑军团将第一时间做出行动,这一次,AC米兰不想再错过纳斯里了。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