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阿莱格里:米兰仍存危机 爱将染红是唯一遗憾

2011年04月03日06: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莱格里:米兰仍存危机 爱将染红是唯一遗憾

阿莱格里保持谨慎乐观

腾讯体育讯 3比0拿下国际米兰,完成对国米的双杀。这也让近年来一直被邻居“欺负”的米兰扬眉吐气了一把。而更重要的是,赢得比赛后米兰又将联赛积分拉到5分之多,赛后主教练阿莱格里也为这场难得的胜利感到欣喜。但是阿帅拒绝了赢德比就是联赛冠军的言论,同时也大肆的夸赞了梅开二度的帕托。

按照足球以往的历史来看,但凡在联赛最后几轮联赛头两名直接对话的话。那么赢得这场“天王山”之战的人就很可能是联赛冠军了。在战胜国米后,各大媒体也把米兰直接捧上了意甲冠军的宝座。对于这些言论,今天作为胜利将军的阿莱格里则不认同,他认为米兰接下来还有许许多多的难关还没攻克:“今天我们赢了一场很重要的比赛,但是我们依旧只领先5分而已,只要稍微犯错就会被对手超过。当然赢球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现在我们可以用更加轻松的心态去准备与佛罗伦萨的比赛了。”

帕托本场比赛表现及其突出,两个漂亮的进球直接让国米缴械投降。可以说本场比赛米兰赢球最大的功臣就是帕托,对于表现出色的弟子,阿莱格里也毫不吝啬自己的赞扬:“今天对于帕托来说是伟大的一天,这完全是一名冠军球员的表现。”而对于最后因为头脑发热得到了红牌的卡萨诺,阿莱格里也点名批评:“卡萨诺今天表现的确不错,但是他不应该脱掉球衣庆祝,这也是今天比赛唯一的遗憾。”

一直承受着言论的压力,今天进球后,帕托疯狂的庆祝也可以看出巴西小伙有多么压抑。在赛后的采访中,帕托难以掩饰自己的激动之情。除了表达了对伊布不在的思念,更是强调媒体的批评不会压垮自己:“今天我完成了一场伟大的比赛,进了两个漂亮的进球。我要证明以前对我的批评从来没有伤到过我,现在我已经准备好下一场比赛了。在之前与巴勒莫的比赛中我们并没有做好,但是现在我们不会犯错误。伊布是伟大的球员,他会及时回归帮助球队。还有七场比赛,我们会相互合作帮助球队不犯错误。联赛冠军?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忘了告诉你我们的目标还有意大利杯。”

(林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