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愚人节笑话皇马篇:卡卡赴国米 再签罗纳尔多

2011年04月01日07:56腾讯体育[微博]奥拜尔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愚人节笑话皇马篇:卡卡赴国米 再签罗纳尔多

国米已经备好了卡卡的球衣

腾讯体育讯 皇家马德里官网一时处于瘫痪状态,接连不断的重磅新闻让新闻官应接不暇!但友情提示:今天是愚人节,不论是卡卡转会国际米兰,还是穆里尼奥再次遇袭,都纯属天马行空的臆测,再次提前警示:该新闻纯属虚构,如有不幸雷同,请勿责骂作者乌鸦嘴在先。

卡卡加盟国际米兰

皇家马德里俱乐部通过其官网宣布,卡卡将正式加盟国际米兰,这一消息随即得到了蓝黑军团的证实,前金球先生漫长的转会闹剧终于水落石出,穆里尼奥在激活本泽马后却没能帮助巴西人走出“泥沼”。

2月26日客战拉科鲁尼亚后,卡卡再未代表皇马出场,3月8日接受核磁共振检查发现其左膝浮肿伴发髂胫束综合症,并因此与穆里尼奥达成继续养伤的共识,前金球先生希望继续为自己正名,但罗纳尔多3月29日泼了一盆冷水,“我确信他无法重回以前状态”,在被穆里尼奥说服后,罗纳尔多的态度让弗洛伦蒂诺下定抛售7000万先生的决心。

令人意外的是,两家球会均未公布卡卡的转会费,此前在“禁药风波”里大出风头的科佩电台记者阿尔卡拉,再次援引未透露姓名的皇马内部人士的话表示,“卡卡简直是白菜价送人”。阿尔卡拉认为,卡卡转投蓝黑军团的价格甚至比伊布的跳水价还便宜。布特拉格诺随即代表俱乐部表态,“我们会立即采取行动,并准备通过法律手段捍卫俱乐部的荣誉”。如皇马起诉,同时被两家豪门起诉,阿尔卡拉也算名噪一时。

卡卡以6500万欧元转投皇家马德里后久伤不愈,隐藏伤势参加世界杯更是让弗洛伦蒂诺气不打一处来,“卡卡已经证明了自己是多么自私,我对他非常失望,卡卡没有一处能比得上C罗”。《阿斯报》统计,卡卡2个赛季仅为皇马出场33次,累计时间仅有2520分钟,出勤率仅为39%。皇马球迷认为送走了一位“瘟神”,但蓝黑球迷很乐观,“养了两年伤,该是发威的时候了,皇马难道真认为卡卡是hellokitt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