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最火射手受伤 本泽马联赛缺席欧冠也成疑

2011年03月31日03:42腾讯体育[微博]方觉晓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最火射手受伤 本泽马联赛缺席欧冠也成疑

本泽马受伤战欧冠成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凌晨,皇家马德里在官方网站证实,球队法国前锋本泽马确认左腿肌肉严重挛缩,将肯定无缘周末与希洪竞技的联赛大战,而他能否出战下周中皇马与托特纳姆热刺的欧冠1/4决赛也存在疑问。这名过去5场各项赛事为皇马打入8球的射手缺席,对于穆里尼奥的球队来说是个极大的噩耗。此外马塞洛也出现伤情,能否出战周末联赛也存在疑问。

在3月29日法国队主场0-0战平克罗地亚队的热身赛里,本泽马首发出战,却在第75分钟因伤被换下场。赛后,本泽马感到左腿痛苦不堪。西班牙当地时间周三早上,本泽马返回马德里,并在皇马队医的陪同下前往萨尼塔斯医院进行了仪器扫描。检查结果出台后,皇马队医证实:“在法国队与克罗地亚队比赛里受伤的本泽马,被证明是左腿肌肉严重挛缩,他的恢复时间将取决于临床状态。”

肌肉挛缩不是大伤,皇马队医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评估指出,本泽马预计少则一周、多则十天就可以痊愈。这也意味着,本泽马将肯定缺席本周末皇马主场同希洪竞技队的联赛大战。目前希洪竞技深陷保级泥潭,即便是在伯纳乌球场客场作战,也势必拼死一战,皇马落后巴塞罗那五分没有犯错的余地,在此前提下本泽马的缺席对球队来说是个噩耗。此外,下周三凌晨也就是大约7天后,皇马将迎来欧冠1/4决赛主场同托特纳姆热刺的关键战役,届时本泽马如果恢复的不好的话,他也将无缘这场恶战。

本泽马的受伤对于皇马来说是严重的打击,在皇马过去五场比赛里,本泽马在4轮联赛里打入7球,并且在欧冠对阵里昂的比赛里取得破门,整个3月本泽马场场破门状态奇佳。目前本泽马有6个欧冠进球,是皇马的欧冠头号射手。他的缺席势必让穆里尼奥头疼,自去年11月伊瓜因受伤以来,穆里尼奥被迫启用本泽马,狂人用了大约两个月的时间才帮助本泽马恢复最佳状态,而在这段时间里皇马从与巴萨交替领跑一度变为比分落后,好容易等本泽马打出状态,法国人的受伤又迫使穆里尼奥面临调整。好在皇马的阿根廷前锋伊瓜因已经伤愈,在锋线上阿德巴约也可以出战,所以穆里尼奥暂时不会太头疼。

除了本泽马受伤之外,《阿斯报》证实,穆里尼奥还可能缺少另一名球星。巴西边后卫马塞洛的肋部出现剧痛,无缘参加皇马的集训。媒体证实,队内的检测显示马塞洛的伤情比预期的要轻得多,不至于闹到骨折的地步,马塞洛有望可以出战欧冠对阵热刺的比赛,但是能否出战周末联赛就尚有疑问了。

皇马的欧冠1/4决赛对手托特纳姆热刺队目前排名英超第五,但是本赛季热刺在两回合交锋中以总比分6-5压制国际米兰,并且在欧冠1/8决赛里淘汰AC米兰晋级八强,实力不容小视。

(方觉晓)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