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愚人节笑话皇马篇:卡卡赴国米 再签罗纳尔多

2011年04月01日07:56腾讯体育[微博]奥拜尔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纳尔多再续前缘

北京时间4月3日,西甲第30轮与希洪竞技的比赛前,皇家马德里俱乐部通过其官网宣布罗纳尔多将与俱乐部签订工作合同,巴西前锋将为银河战舰效力至2011年7月,俱乐部拥有优先续约权。

罗纳尔多退役后,弗洛伦蒂诺希望以一个仪式纪念这位皇马历史最伟大前锋,巴西前锋表示,“我会去马德里,因为弗洛伦蒂诺打电话说会给我举办仪式,会在与希洪竞技的比赛前进行”。

在罗纳尔多提前来到马德里与俱乐部接触后,穆里尼奥对巴西前锋的身体状态、经验和技术极为推崇,认为他有着伊瓜因、本泽马和阿德巴约都不具有的冲击力和决定比赛的能力。巴西人也认为远离赛场的滋味不好受,希望重新回到伯纳乌奉献余力,双方一拍即合,随即签订工作合同,这也让纪念退役的仪式成了罗纳尔多再续前缘的典礼。

值得注意的是,罗纳尔多再次效力皇家马德里是按照出场次数来计算薪水的,如出场次数不足10场,那么巴西前锋将得不到任何报酬,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毫不掩饰的表示,“这种方式是受到上海申花老板朱骏的启发”。皇马球迷则喜忧参半,部分球迷反感“肥胖”的巴西人,“秃鹰该去诺坎普的垃圾堆”,但穆里尼奥回应,“反正我们没什么损失”。

即便罗纳尔多出场不足10次,也不是毫无收获,《马卡报》透露,罗纳尔多经营的9INE公司将负责卡卡、马塞洛以及伊瓜因、加戈等南美球员的肖像经营权,这是继帕托、内马尔、阿德里亚诺后,罗纳尔多得到的又一重磅收获,前金球先生或许不能继续进球,但却在商场继续这自己的敏锐嗅觉。

(奥拜尔)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