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喉舌预言巴萨要洗牌 梅西影帝将申请黄牌

2011年03月31日11:06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喉舌预言巴萨要洗牌 梅西影帝将申请黄牌

这四个人都要洗牌?

腾讯体育讯在本赛季欧冠杯小组赛皇马大胜阿贾克斯的比赛中,穆里尼奥炮制的“洗牌门”赛后受到加泰媒体的冷嘲热讽,但如今皇马喉舌找到了反击的良机,《马卡报》于北京时间3月31日撰文称巴萨阵中有四名大将恐怕会在周末的联赛中“洗牌”,因为他们身上都背着四张黄牌。

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皇马客场4比0击败阿贾克斯的比赛中,大比分并不是唯一的焦点,皇马两员大将在比赛末段“无脑”地主动申请红牌也成了媒体争相报道的对象。当时阿隆索和拉莫斯显然是受到主帅穆里尼奥的指示,均通过开球时故意拖延时间拿到了该场比赛个人的第二张黄牌,双双被红牌罚下。根据欧足联的规则,小组赛累积3张黄牌将会禁赛一场,而阿隆索和拉莫斯此前都已经拿到了两张黄牌,因此穆帅授意他们主动申请红牌,然后在无关痛痒的小组末轮停赛,这样就避免了因潜在的第三黄而在淘汰赛中遭禁的可能。

在那场比赛过后,加泰媒体纷纷对穆里尼奥冷嘲热讽,有趣的是,这不是皇马双星第一次这么干了,在上赛季击败马竞的比赛中,阿隆索和拉莫斯故意领黄牌,并在之后一轮对桑坦德时停赛,但因此避免了可能无缘再下一轮对巴萨的大战,当时皇马后卫阿贝罗阿还公开称赞两人聪明。

面对加泰媒体的嘲讽,皇马喉舌《马卡报》终于觅得反击的良机,在今日的报道中,该报表示巴萨有四员大将很有可能在本周末的联赛中上演“洗牌好戏”。截止至上轮完赛,巴萨阵中共有4名球员已累计4张黄牌,他们分别是梅西(微博 博客)布斯克茨、巴尔德斯与马斯切拉诺。毫无疑问,这4名球员能否出战国家德比对巴萨来说非常关键,因此《马卡报》认为他们可能会在本轮对阵比利亚雷亚尔时领到黄牌,下一轮对阵阿尔梅利亚时便会因累积了5张黄牌而遭到禁赛,但这样就确保4月17日这天能够代表巴萨出战皇马。

《马卡报》还提醒读者,其实巴萨的洗牌行动早已在与赫塔菲的比赛中展开,哈维(微博)在比赛末段申请了黄牌让自己的黄牌数达到5张,以致于本轮遭到停赛。对此该报还略带讽刺地说道:“相信瓜迪奥拉一定能够巧妙地处理这个问题。”此外该报也借此机会再嘲笑一下本赛季上半程皮克洗牌失败的经历,当时有4张黄牌在身的皮克在对阵赫塔菲的联赛中积极申请黄牌,并在第41分钟如愿,这样他将可以在下一场国王杯中停赛,而铁定参加下下场对比利亚雷亚尔的关键战。没想到比赛最后阶段,球打在皮克手上,裁判又给了他一张黄牌将其罚下,这样巴萨后卫必须停赛两场,洗牌行动宣告失败。

不过《马卡报》也故意忽略一点,那就是皇马也在悄悄地洗牌,阿隆索在上轮联赛也拿到了黄牌同样累积了5张,本轮停赛。

(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