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德比前哨战打响! 双雄各有场外妙招应对

2011年03月24日07:29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彭雷报道 米兰德比之前,有近两周时间的联赛间歇,但对阿莱格里和莱昂纳多来说,这半个月却并不是完美的调整期。阿莱格里的球队急于用一场胜利摆脱最近的窘境却不得不按捺情绪,莱昂纳多的球队正士气如虹结果却不得不下马卸甲。更别说这十几天时间大量国脚离开,对教练们的训练影响极大。

《米兰体育报》开玩笑说:“国际米兰已经赢得了一个德比,他们的17人国家队人数超过了AC米兰的13人……”不仅米兰的两支球队,乌迪内斯和那不勒斯也都是多国部队,分别有10人和9人将离开球队去各自国家队报道。

欧洲和非洲的国家队们预选赛要打,但南美球队则是友谊赛,所以“请假”的可能性也大了一些。比如罗比尼奥以疲劳为由已经得到了巴西队主帅梅内泽斯的许可,留在米兰内洛;帕托脚踝有伤,虽然要去一趟伦敦国家队集训地,但很可能不用打比赛,接受队医检查后就可以回米兰城;博阿滕的加纳队有非洲杯预选赛,然后是与英格兰的友谊赛,但博阿滕的脚踝伤比较顽固,加纳足协正在衡量和协商,博阿滕最晚预选赛后就可以回来,不用打友谊赛。

国际米兰的请假目标主要是莫塔和拉诺基亚,莫塔是肌肉伤,拉诺基亚则是膝盖老伤,虽然俱乐部向国家队请假,但普兰德利还是坚持将两人带到科维尔恰诺基地。不过莫塔基本已经恢复,出战周六对斯洛文尼亚比赛的问题不大,而拉诺基亚有可能提前回到俱乐部;巴西队那边,塞萨尔、麦孔和西奥都没有大问题,都会参加与苏格兰的友谊赛;埃托奥也是如此,喀麦隆与塞内加尔26日的预选赛还是很重要,而29日在巴里与加蓬的友谊赛应该会得到适当休息,但出场是必须的,这是广告商的要求。

与AC米兰相比,国际米兰和那不勒斯阿根廷球员众多。萨内蒂、坎比亚索和拉韦齐、索萨都要飞到纽约去参加与美国的友谊赛,接着还要去哥斯达黎加打一场友谊赛,长距离的飞行对体力和精神的消耗都不小,国际米兰试图要求阿根廷足协在第二场友谊赛前能放球员归队,但希望不大。

有希望“打折扣”的是斯内德,25日如果荷兰客场顺利赢下匈牙利,那出线压力就基本没有了,29日在阿姆斯特丹的预选赛就不那么重要,斯内德就算无法提前回到俱乐部,也可以得到一些休息。AC米兰的范博梅尔同样如此,而在米兰机会并不多的埃马努埃尔松应该会全力打好两场预选赛,毕竟被重新召回国家队前,他还从没有出过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