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米兰宣布大将赛季报销 帕托伤10天德比战复出

2011年03月20日23:10腾讯体育[微博]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宣布大将赛季报销 帕托伤10天德比战复出

米兰官网宣布扬库赛季报销,帕托伤停10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晚间,AC米兰官方网站宣布,日前在球队与巴勒莫一战里受伤的两名球员伤情确诊。帕托被确认为是左脚脚踝轻度扭伤,米兰队医预测他10天可以康复,这意味着他既可以不去巴西国家队报道,又能准时在德比战复出。而扬库洛夫斯基则遭遇了膝盖连接韧带和前十字韧带的双重拉伤,这个赛季内康复的希望彻底破灭。

AC米兰官方网站的声明如下:“米兰医疗组主管吉安卡-梅莱加宣布,针对扬库洛夫斯基和帕托的医疗检查已经有了结果。前锋帕托被确诊为是轻度的左脚脚踝扭伤,预计他将需要10天时间康复。后卫扬库洛夫斯基遭遇了左膝盖的伤情,他的膝盖扭伤,此外他的左膝中间连接韧带、前十字韧带均存在拉伤。扬库洛夫斯基将在未来几天进行进一步的检查”。

《米兰体育报》对伤情进行了解读。帕托只是脚踝扭伤,这是一种硬伤,按常规来说几天内就可以康复(举个例子,米兰对阵尤文的比赛里,博阿滕就是脚踝扭伤,他仅仅3天休息就可以确保出战)。但是米兰还是没必要让帕托急于康复以免埋下后患,毕竟两周后就是米兰德比,只要帕托届时能够出战就足够了,毕竟在伊布禁赛、因扎吉暂时还无法复出的前提下,帕托是目前米兰队内唯一一个可以打中锋的球员。

帕托最近获得了巴西国家队的征召,巴西队将于下周末与苏格兰队进行一场友谊赛,此时帕托受伤,米兰正好有理由不放帕托去国家队报道,而帕托也得以在米兰内洛养精蓄锐备战德比战。目前帕托状态一般,心理也有些浮躁,这两周的休整时间对他而言也非常关键。尽管受伤不是坏事,但他却因此因祸得福。

相对而言,扬库洛夫斯基的事情要麻烦的多。毕竟这名老将遭遇的是三重伤病:左膝盖的扭伤只是外伤,但是中间连接韧带、前十字韧带同时拉伤却是大伤。尽管目前米兰并未透露扬库韧带拉伤的受损程度到底是什么,但三重伤病意味着扬库洛夫斯基恢复起来将会非常麻烦。由于赛季濒临结束,扬库洛夫斯基本赛季内伤愈复出的希望彻底破灭。由于扬库洛夫斯基与米兰的合同将于今年夏季到期,他几乎没有可能得到续约合同,因此昨天米兰与巴勒莫的比赛,将肯定是这名当年的欧洲冠军主力边卫在米兰的告别战。

扬库洛夫斯基2005年夏季以850万欧元转会来到米兰,过去6个赛季捷克球星为米兰出战117轮联赛、29场欧冠和12场其他杯赛,合计为米兰打入6球,并且作为主力随米兰夺取了2006-07赛季的欧洲冠军杯。扬库曾经被米兰球迷票选为“米兰十年最佳左后卫”,他上赛季到本赛季一度因伤10个月无法首发,但是在米兰赛季最为关键的时期他火线复出上演精彩表现,但这一次的受伤使得他只能黯然告别。米兰的功勋球员以这种方式上演告别战,令意大利媒体慨叹不已。

(冷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