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经纪人曝巴洛特利想踢米兰德比 盼和国米过招

2011年03月22日19:28腾讯体育[微博]paco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经纪人曝巴洛特利想踢米兰德比 盼和国米过招

巴洛特利经纪人再次开腔把叛逆小子和米兰联系在一起

腾讯体育讯 目前,荷兰经纪人拉伊奥拉和AC米兰走的很近。在范博梅尔和埃马努尔森等球员的转会中,拉伊奥拉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如今,拉伊奥拉想把巴洛特利带到圣西罗球场。21日,在接受天空台的采访时,拉伊奥拉表示,他希望巴洛特利未来能再踢米兰德比。

“我希望巴洛特利未来有机会重返米兰参加米兰德比!”拉伊奥拉表示,“目前,巴洛特利的情况不太好,禁赛,落选。现在,巴洛特利的心情很差,我的心情也不好。不过,巴洛特利肯定希望参加米兰德比这种大型赛事。在这种比赛中,巴洛特利有机会和许多顶级球星过招。如果能再踢米兰德比的话,巴洛特利肯定开心。我们希望,这个设想未来成为现实。”拉伊奥拉这番说法并不让人意外。早在效力国际米兰期间,巴洛特利就和同城死敌产生过绯闻。当时,出自蓝黑青训系统的他竟在国际米兰更衣室内肆无忌惮的哼唱AC米兰队歌。在电视转播镜头前,巴洛特利甚至还有过试穿红黑战袍的惊人之举。加盟曼城之后,巴洛特利曾表示,他希望未来和伊布并肩作战。此前,还有媒体捕捉到他和加利亚尼共进晚餐的照片。

不过,对于巴洛特利加盟AC米兰的前景,《Qsvs》并不看好,这家意大利媒体担心,巴洛特利很有可能会在AC米兰的更衣室中成为刺头。之前,巴洛特利在国际米兰有过怒甩战袍的疯狂举动。加盟曼城之后,巴洛特利曾和队友在训练场上大动干戈。无论身披蓝黑战袍,还是身披曼城战袍,巴洛特利都是更衣室内的不稳定因素。作为AC米兰更衣室领袖,加图索也不看好巴洛特利加盟。面对《米兰体育报》的采访,加图索21日表示,相比巴洛特利,他更期待卡卡。“我们希望看到卡卡回归,他是AC米兰历史的一部分,他的言行举止很受欢迎。我们期待卡卡尽快回归。”至于巴洛特利,加图索表示,“巴洛特利加盟AC米兰的可能性不太大。要知道,就在几个月前,曼城才花了一大笔钱引进巴洛特利,他不会这么快被清洗。”

相比转会,目前更让拉伊奥拉头疼的问题是巴洛特利惹上的麻烦。在欧冠联赛中,巴洛特利飞踹波波夫染红。随后,他因此无缘意大利队。为此,巴洛特利还专门和普兰德利有过一次交流。“巴洛特利和普兰德利进行了一次非常友好的会谈,因为他们两人关系不错。这是一次非常积极的会谈。不管他们之间交流了什么内容。我相信,他们的关系保持不变。”拉伊奥拉表示,“目前,巴洛特利的处境不太理想。不管干什么事,他都会碰到麻烦。我希望大家能多给他点耐心,一切都会好起来。之后,他会变得更强,这是成长的一部分,我们需要理解。曼城知道巴洛特利的事情,曼奇尼也对此感到遗憾。不过,两人仍保持着非常不错的关系。巴洛特利同俱乐部高层也没有矛盾。只是,有部分英格兰媒体总是唯恐天下不乱。”

作为巴洛特利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并不后悔。“我很高兴帮助巴洛特利,因为他是个很棒的小伙子。巴洛特利给人留下经常犯错的印象,这是因为他生活在放大镜下,他的每个错误都会被无限放大。从人品角度看,我很欣赏巴洛特利。目前,巴洛特利事事不顺。不过,其他球星也碰到过类似的问题,我们需要有耐心。我很高兴担任巴洛特利的经纪人,我希望为他做更多的事情。”至于巴洛特利飞踹波波夫,拉伊奥拉表示,“我通过电视详细观看了这次犯规。在我看来,巴洛特利并非有意为之。当时,只是他的动作有点大。在比赛中,巴洛特利注意力集中,他想帮助曼城获胜。我和巴洛特利也讨论过,他并非有意伤人。巴洛特利的初衷是踢好比赛。我可以保证,巴洛特利没有踢伤对手的念头,他并不想把对手踢下场。”

拉伊奥拉还提到了甘索的转会。按照《慢镜头》此前的说法,拉伊奥拉准备近期前往巴西帮助AC米兰引进甘索。“对于这件事情,我没有什么话可讲。这不是我关心的问题,我不是AC米兰主管,也不是国际米兰主管。”当媒体追问甘索未来的新东家时,拉伊奥拉表示,“这个问题,你需要问甘索,而不是问我。目前,甘索刚刚走出伤病阴影。我想,甘索差不多已经300多天没有踢球了。现在,我们应该看看再说。当然,夏季转会市场现在也没开启。”

(Pac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