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哈里斯:洛瑞笑我是短合同王 姚明更像个老板

2011年03月24日07: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哈里斯:洛瑞笑我是短合同王 姚明更像个老板

对于哈里斯而言,进进出出火箭阵容早已习惯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在完成国际篮联相关的文书工作后,火箭于今日正式用10天短合同签下前CBA扣篮王、上海队外援迈克-哈里斯,火箭总经理莫雷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这个消息。

哈里斯刚刚结束在中国的篮球联赛。在效力上海大鲨鱼期间,哈里斯表现出色,但可惜未能率队闯入季后赛。但回到美国不久他就重新找到了打球的机会。由于巴丁格的意外受伤,火箭在锋线位置的实力略显薄弱,所以毫不犹豫签下了正赋闲在家的老面孔哈里斯。在完成签约之后,哈里斯就成为了火箭阵容的第15人,他将身披33号球衣。

对于哈里斯而言,进进出出火箭阵容早已习惯。而在与火箭正式签下合同之后,哈里斯马上参加了球队的投篮练习,他最快有希望在今天对勇士的比赛中出场。而在投篮练习之后,哈里斯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能够重新回到火箭,我感觉很棒,这里的人依旧热情,他们给我拥抱,并欢迎了我。”哈里斯说道,“我很高兴今天有机会在对勇士的比赛中出场。”

对于火箭的球员和战术体系,哈里斯并不陌生。本赛季之前,哈里斯就是火箭训练营的一员,但在赛季开始前,他遗憾被裁掉。另外,哈里斯还曾是火箭发展联盟下属球队的球员。上赛季在发展联盟,哈里斯场均轰下27.1分和10.5个篮板,帮助毒蛇队荣膺冠军,自己也当选了发展联盟最佳球员,并入选了第一队。

只是,哈里斯在NBA(微博)混得并不如意。在NBA生涯中,哈里斯效力过火箭和奇才,场均可以得到3分和2.6个篮板。而他最近几次加盟火箭,大都是通过短合同的方式。对于这样的方式,哈里斯自嘲道:“洛瑞告诉我,我可能是联盟得到同一支球队短合同最多的球员。但即使如此,能加盟火箭,我已经非常感激。”

当然加盟火箭之后,哈里斯不免要见到自己在CBA的老板姚明。对于这种既是老板又是队友的关系,哈里斯表示这很有趣。“我来到球馆,第一个见到的就是姚明。”哈斯里说道,“这种见面很有趣,我不知道说什么,只能不停地笑。而我自己的感觉是,我一下子有了两个老板。”

(肖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