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巴丁格自称将缺阵一周 火箭紧急签哈里斯救急

2011年03月22日07: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丁格自称将缺阵一周 火箭紧急签哈里斯救急

火箭“救火队员”麦克-哈里斯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休斯敦纪事报》消息,蔡斯-巴丁格表示自己可能将缺阵一周左右的时间。在这段时间里,火箭小前锋位置存在缺口。火箭将紧急签下麦克-哈里斯救急,作为“救火队员”,过去2个赛季,哈里斯多次加盟火箭效力,他对于这支球队非常熟悉,不需要时间去学习里克-阿德尔曼教练的战术。

巴丁格是在昨天对爵士比赛的第二节受伤的,他在突破上篮的时候,踩在保罗-米尔萨普的脚上,不慎扭伤了左脚脚踝。赛后检查显示,巴丁格的伤势问题并不严重,巴丁格表示,“很不幸,这种伤病我已经多次遭遇了。刚刚倒地的时候,我感到很震惊,可是随着我站起来走入更衣室,才发现伤势并不是那么严重。现在,我感觉并不是太差,起码没有我过去遭遇过的脚踝扭伤那么严重。不过,通常你都需要1、2天的时间,才能确切知道伤势的具体情况。我喜欢自己能够在一周左右回归。”

巴丁格自从本赛季首发以来,场均能够为火箭贡献13.8分3.5个篮板2.3次助攻。如果他缺阵一周,将无法参加接下来对勇士和热火的比赛。为了弥补短暂失去巴丁格的损失,一位火箭内部人士透露,己队将紧急签下哈里斯。

哈里斯刚刚结束了自己的CBA赛季,他在上海队场均能够拿下24.6分14.7个篮板1.5次抢断1.2次封盖。本来他返美之后,考虑加盟NBDL球队或是赴波多黎各打球,可是一接到火箭的邀请,哈里斯就满心欢喜地答应了下来,双方将在当地时间周二正式签约。

哈里斯身高6尺6寸,过去2个赛季,他曾为火箭打过25场比赛,在场均9.6分钟里平均拿下3.5分3个篮板。上赛季,哈里斯还为奇才打过5场比赛。在毒蛇队上赛季夺冠的旅程中,哈里斯出过大力,他也参加了火箭本赛季初的训练营,可是后来火箭为了签约第三控卫伊施梅尔-史密斯,而将哈里斯裁掉。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相关微博:

  • NBA
    北京时间3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又到了本日十佳进球的时刻了,今天赛场上依旧精彩瞬间不断,下面请看雄鹿无名小将飞身单臂扣翻小斯,小牛队罗德里格长途奔袭背后绕球上篮得分http://url.cn/4V3MYB
    2011-03-21 19:01:49
    -转播-
  • NBA封眼神功:巴蒂尔一代宗师科比乔丹皆高手1/12
  • NBA封眼神功:巴蒂尔一代宗师科比乔丹皆高手2/12
  • NBA封眼神功:巴蒂尔一代宗师科比乔丹皆高手3/12
  • NBA封眼神功:巴蒂尔一代宗师科比乔丹皆高手4/12
  • NBA封眼神功:巴蒂尔一代宗师科比乔丹皆高手5/12
  • NBA封眼神功:巴蒂尔一代宗师科比乔丹皆高手6/12
  • NBA封眼神功:巴蒂尔一代宗师科比乔丹皆高手7/12
  • NBA封眼神功:巴蒂尔一代宗师科比乔丹皆高手8/12
  • NBA封眼神功:巴蒂尔一代宗师科比乔丹皆高手9/12
  • NBA封眼神功:巴蒂尔一代宗师科比乔丹皆高手10/12
  • NBA封眼神功:巴蒂尔一代宗师科比乔丹皆高手11/12
  • NBA封眼神功:巴蒂尔一代宗师科比乔丹皆高手12/1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