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两点决定哈里斯难留火箭 位置飘忽+阿帅呆板

2011年03月22日08: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在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时刻,休斯敦火箭阵中大将蔡斯-巴丁格因为脚踝扭伤,将会缺席一周左右时间,在这样的情况下,火箭管理层不得不签下老朋友迈克-哈里斯前来充当救火队长,虽然本赛季哈里斯尚未代表火箭出战过一场比赛,但按照火箭队此前高深的“忽悠”功夫,哈里斯这一次依旧难逃打酱油的角色。一旦巴丁格伤愈归队,哈里斯离开火箭几成定局。

从位置上而言,哈里斯虽然能够身兼三号位和四号位,但这并非是一件好事。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正是由于哈里斯这种位置上的不确定性,使得火箭队在人员配置方面存在一定的难度。如果让其担任巴丁格的角色,哈里斯外线投篮明显存在短板,而将其放在大前锋位置上,哈里斯的身高又不占据明显优势,更何况,现在火箭的大前锋位置早已人满为患。如此一来,角色和任务不明确,很难让哈里斯打出自己的真实水平。

与此同时,巴丁格的受伤,将会使得考特尼-李坐上首发位置。在昨天火箭同爵士的天王山对决中,李虽然在进攻端表现不佳,但是主教练阿德尔曼依旧让他打了整整42分钟,从阿帅一贯用人呆板的角度推断,在巴丁格因伤缺阵的岁月中,小李飞刀的上场时间将会大大延长,虽然替补席上坐着迈克-哈里斯,但是上场时间并不会太多。一旦上场时间寥寥无几,哈里斯很难发挥出十成功力,这对于想要成功留在航天城的哈里斯来说,又是一个不好的消息。此外,冲击季后赛对于火箭来说时间紧任务重,主教练阿德尔曼肯定不会认为哈里斯便是救命稻草,但之所以签下他,更多只是一种心理作用。

哈里斯虽然在火箭队打过25场比赛,在场均9.6分钟的时间里能够得到3.5分和3个篮板,但无法回避的一点是,哈里斯更多时候的登场是在比赛进入垃圾时间之后的练兵阶段。而本赛季开始之前,哈里斯还曾参加了球队的训练营,但是后来主教练阿德尔曼选择了伊斯梅尔-史密斯,而淘汰了哈里斯。现如今,史密斯早已不在队中,即便在队中,也只是充当看守饮水机的角色。现在哈里斯虽然临危受命,但是在队中的角色令人难以乐观。巴丁格伤愈归队日,便是哈里斯离开时。(胡氏原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