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小记者采访丁俊晖抛尖锐问题 亲教小女孩打球

2011年03月20日19:37我的台球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MY147讯 2011中巡赛“沙洲优黄杯”张家港锦标赛在张家港市东城体育馆继续进行。昨晚爆冷被淘汰出局的丁俊晖尽管已经无缘冲冠,但他的人气在张家港市球迷心中一点也没有减少。20日下午,丁俊晖在东城体育馆接受了小主人报新闻学校小记者团的集体采访。采访过程中小记者们一个比一个尖锐的问题,让一开始有点漫不经心的丁俊晖逐渐绷紧了神经。而短短时间采访后,小记者们还不过瘾,继续追星现场报道本次活动的台球专业记者。

昨晚的比赛,丁俊晖意外以2-4输给曹新龙,早早止步16强。休息一天之后,丁俊晖来到活动现场时依然有点打不起精神。不过小记者们对此次活动显得异常兴奋,二十多位小记者鱼贯而入采访厅内后,都急不可耐一个接一个抛出自己心目中想问的问题。

成名路上丁俊晖经历了无数大场面采访,因此一开始面对小记者们稚嫩的声音丁俊晖多少显得漫不经心,一边回答问题一边玩弄手中的台球。但小记者们一个接一个抛出尖锐的问题,让丁俊晖逐渐绷紧了神经,回答问题也变得非常认真起来。

丁哥哥,你小时候顽皮吗?”有小记者问。“我小时候也很调皮,有时候不想练球,只想玩,”面对一双双天真的眼神,丁俊晖回答得很坦诚。

“丁哥哥,在比赛中怎样保持最好的状态?”

“除了斯诺克,你还有什么爱好?”

“你认为打斯诺克的人,最需要的素质是什么?”

......

小记者一个接一个把问题抛给丁俊晖,并且一个比一个尖锐。丁俊晖不再把玩手中的球,逐渐变得严肃起来,声音也提高了不少,仿佛眼前不是一群15岁以下的小朋友,而是来自各大媒体的专业记者。

提问环节结束了,丁俊晖绷紧的神经终于放松下来。“丁哥哥,你能教我打台球吗?”提出这一请求的是一位小女孩。丁俊晖爽快地答应了,手把手地教这位小女孩标准地打出了人生的第一杆台球。

其实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不仅是小记者,也是一群小粉丝。扮演完小记者的角色后他们立马变成不折不扣的“铁丁”,一个接一个找丁俊晖签名合影。小记者们的追星热情很快波及到现场的专业台球记者,丁俊晖前脚刚走,还没过完追星瘾的小朋友们立即把一位台球专业记者围在了中间,索要他的签名。而这位被追星的台球记者也毫不客气,好好体验了一把被追星的感觉。(MY147 罗小平)

(我的台球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